汉阳华府:荣登稀世贵胄龙脉 浸润两代精英人生

亿房网编辑 杨欢 2013-10-12 10:50
导航条

正如上海外滩洋场的飘渺虚幻、北京楼阁的雄浑浩然、杭州湖畔建筑的幽怨温婉,建筑的个性以及所承载的生活,是城市文化的某种反应。在城市形象日渐走向趋同的今天,文脉让我们不时从地域中寻找文化的亮点,在历史环境中注入新生命,赋予建筑新的内涵——福星惠誉40万方城市内环高端文旅综合体福星惠誉汉阳华府 [详情 价格走势 户型 配套 图库 业主论坛]即是如此。

汉阳华府

留驻西大街 一步进阶时代峰层

地处长江以北、汉江以南,与武昌、汉口呈三镇鼎立之势的大汉阳,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在武汉城邑建制中名位最早,在汉末以来就是历代风景胜地,而钟家村西大街古时就是皇城西门,商贾集聚极尽繁华,真正意义上的城市龙脉。

以西大街绵延而出的钟家村,汉阳公园、归元寺、古琴台、晴川阁、太白楼等怡养性情的去处不一而足,步步都是诗词文章,俯首皆拾秦砖汉瓦,人文荟萃,代代相传。【汉阳华府】落址于此,以40万方百年经典Art-Deco建筑群勾勒城市天际线,新兴城市综合体复合精品住宅、自有商街、SOHO酒店式公寓、高端写字楼,打造汉阳新形象体验式会客厅,千载风华与大都会璀璨交相辉映,铭刻一代精英圈层风范,斑斓生活下的非凡蕴藏,人生气韵恢弘彰显。

择邻老三中 孩子从小是精英

千金买宅万金买邻,好的地段决定现有价值和未来升值空间,择校而居,不仅让孩子从小立志远大前程,更兼得浓郁的人文氛围,将一代人的成功延续至下一代。

福星惠誉【汉阳华府】毗邻百年名校武汉三中,这里名仕云集人才辈出,凝聚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尽得大汉阳文脉天赋荣宠。举步之遥,钟家村小学、西大街小学绕此分布,普惠双语幼教、复地翠微幼儿园、新金牛子实验幼儿园、东方幼儿园等学前机构智启金童未来, 0-18岁的全龄教育体系,让孩子长在家门口,赢在起跑线。

福星惠誉汉阳华府在城市改造的进程中,使新建筑及其承载的生活与城市文脉和谐共生,也将让时代名流在极致人生中延续城市的记忆,理应受到全城高端精英的推崇!

【汉阳华府】临时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项目地址:汉阳区拦江路三中旁

热线电话:8483 6666

(责任编辑:王玮)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