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梦想 荆门碧桂园广场舞大赛魅力开赛

亿房网编辑 李凌凤 2013-11-18 08:58
【摘要】
“ 阳光灿烂,碧空如洗。11月15日,荆门碧桂园销售中心门前广场人潮涌动,全城社区文化节“舞动梦想•首届广场舞大赛”第一场淘汰赛拉开帷幕。”
导航条

阳光灿烂,碧空如洗。11月15日,荆门碧桂园详情 价格 户型 图库 交通配套 业主论坛)销售中心门前广场人潮涌动,全城社区文化节“舞动梦想·首届广场舞大赛”第一场淘汰赛拉开帷幕。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来自荆门各个社区的代表队逐一登上舞台。经过角逐,“凤之舞”舞蹈队凭借着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在首场淘汰赛中拔得头筹。欢快的音乐、激情的舞蹈、热情的观众,把整个荆门碧桂园营造成热烈欢庆的海洋。

据悉,参与今日淘汰赛的共有11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会有专业的评委老师根据各参赛队伍的现场表现进行评分,比分占据前三位的参赛队伍直接晋级,排名4、5、6名的参赛队伍进入待定,将在后期的复活赛中再度出场,争取晋级名额,排名后四位的参赛队伍直接淘汰。经过三轮淘汰赛,最后的冠亚季军将在晋级队伍与复活队伍中产生。

本次广场舞大赛的奖品非常丰厚,第一名将获得1万元的现金大奖!第二名可获得8千元的现金大奖!第三名可获得5千万的现金大奖!消息一出,全城沸腾,许多广场舞爱好者都踊跃参与,加紧练习,争取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创意服装夺人眼球

参赛的11支代表队身穿演出服、组成方阵有秩序入场。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在场所有观众展示着精心打造服饰和造型。有一只舞蹈队身着金色新疆舞舞裙,在场上跳起了热情如火的桑巴舞;另一只队伍穿着优雅的长裙跳起了探戈,整齐划一的动作引起现场掌声不断;更有舞队一身拉丁短裙上阵,英姿飒爽,传递出青春的活力。

各具特色的服饰造型,一时间汇聚在广场舞总决赛现场,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提前到场反复练兵

本场决赛参赛选手近百名,为了在激烈的角逐中成功突围,各代表队都提前几个小时到场,抢着比赛前的时间熟悉场地,进行最后的排练。

为了跟时间赛跑,赛前的舞台上、舞台下就像炸开了锅。有代表队在台上排练队形,有代表队让音响师试音,有人换服装、整理道具,还有在台下抢占有利地形的后援团,到处一片忙碌的景象。

虽是自行彩排,各只舞蹈队都一丝不苟,在舞台下反复的练习舞步和队形,及时的作出调整。队员们总想多练几遍,多练一遍就多熟悉一次,效果会更好。所以直到比赛正式开始,许多队员才停止彩排。

和碧桂园一起为梦想而舞动

荆门碧桂园的营销经理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舞动梦想”这四个字就始终贯穿其中,碧桂园人更擅长,让百姓真切地感受到、享受到碧桂园为生活描绘的美好梦想,和碧桂园一起为梦想而舞动、为城市而舞动,舞出更美的明天。

进驻荆门的5年来,荆门碧桂园为荆门人民建造了一座城市人文品质大盘,它所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大都会生活,更是一种一生追寻的幸福理念。它将为这块土地注入精彩活力,并将以实力与品质,改变荆门的土地价值与人居价值,这将是又一种值得期待的、碧桂园式的幸福生活。

11月30日即将盛大开盘

许多房地产项目都自诩为品质大盘,但在实际建筑中却是为了控制成本而牺牲空间的舒适性,并且在建筑材料的选用上也不够考究。荆门碧桂园,百万方的滨湖墅区大城,品牌开发商倾情巨制,资深设计团队精心雕琢,成熟物业团队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社区内咖啡吧、餐厅、综合超市、文艺书吧等休闲娱乐设施,还配备有双语幼儿园、双学校综合教育资源,配套十分完善。此外在自身品质上,无论是建筑的用材和品质,还是物业管理、配套服务等软件服务上,处处都彰显着以人为本、尊重居住者共性和个性的细腻思考。

2013年,对于荆门碧桂园是与众不同的一年,这一年,荆门碧桂园成功实现了从专注奢华别墅到建筑品质高层的华丽转型。月月开盘,次次热销,成就了荆门首个“月光盘”的热销奇迹。11月30日,第六批高层湖景楼王将再度火热来袭,3280元/平的起价相信令许多人心动不已。现在认筹即可享受3千抵1万3的惊喜钜惠!

【项目动态】

据悉,荆门碧桂园高层湖景楼王将于11月30日盛大开盘,此次推出的是第六批电梯高层住宅,涵盖约85-150㎡观湖全能户型,3280元/㎡起入住荆门罕有湖景楼王!现在认筹,可享受3000元抵13000元惊喜钜惠!认筹热线:0724-2499888。

项目地址:荆门掇刀区凤凰湖畔    

尊贵热线:0724-2499888    

集团网站:www.bgy.cn    

新浪微博账号:荆门碧桂园(欢迎点http://weibo.com/jingmenbiguiyuan关注项目实况)

微信公众号:荆门碧桂园

驾车路线:

象山大道—生态运动公园—荆门碧桂园【起凤台】苑区(凯旋门后)

白云大道—虎牙关大道—荆门碧桂园【起凤台】苑区(凯旋门后)

乘车路线:8路、18路、30路(米萝酒店站下);29路车(碧桂园3站下)

(责任编辑:李四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