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逊湖壹号 铸造浪漫精英之城

亿房网编辑 童文英 2013-12-04 16:05
【摘要】
“承载一座城市精英的生活与理想,以法国浪漫、高尚生活为规划蓝本,中建汤逊湖壹号——以华中首席岛居别墅之名,在岛上打造60万方法式生活”
导航条

承载一座城市精英的生活与理想,以法国浪漫、高尚生活为规划蓝本,中建汤逊湖壹号[详情 价格走势 户型 配套 图库 业主论坛]——以华中首席岛居别墅之名,在岛上打造60万方法式生活。更难能可贵的是,汤逊湖壹号距离街道口仅15分钟车程,半小时抵达武汉三镇商业中心,是城市别墅的典范。

在湖岛之上,构筑法式高贵生活

在全世界范围内物色岛屿并选择在岛上居住的人越来越多,买一座岛,当一个岛主,正在成为全球富豪们的一种新的时尚,岛居生活正日益成为引领世界的生活方式。汤逊湖壹号于汤逊湖红旗岛上,开创全武汉唯一全岛形态的别墅项目,约1168亩岛墅风光,尽览360°无阻隔的汤逊湖美丽景色。

8000㎡法式风情商业街,3000㎡名流专属会所,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400亩环湖体育公园,世界级岛居别墅标配,名流此享,皆属平常。在汤逊湖壹号,使当代都市人心之向往的遁世隐逸成为一种可能。

精工铸就法兰西宫廷别墅 

汤逊湖壹号采用法式园林为景观规划蓝本,园林布局和谐流畅,优雅浪漫。整个园区,处处美轮美奂,假山奇石、庭台香榭、花草摇曳、树木同歌,碧波映绿韵成趣,洋溢着欧洲风情的景观雕塑,浓郁的异域园林风韵,完美体现了法国园林艺术与意境。漫步在小区中,不经意间接收艺术的洗礼,让每一次回家都陶醉在法式浪漫的风景中。

汤逊湖壹号亦是懂得法兰西建筑的曼妙之处,在外形上,通过大量采用斜坡面,刚硬挺拔的立面线条,结构清晰、比例匀称;全石材干挂的立面能完美地实现建筑功能性与审美性的一体化,赋予建筑物恒定、坚固、沉稳与庄重的形体与气度。以纯粹的法式元素,构筑最经典纯正的别墅。华丽倾斜的芒萨德城堡屋顶、圆润挺直的法式廊柱和将华贵进行到底的哥特式装饰,透过老虎窗看到的是汤逊湖壹号无处不在的法兰西风情。

人生总该有套别墅。汤逊湖壹号别墅升级新品即将开盘,200-264㎡奢适阔宅,全套房设计、双挑高客厅、三重庭院,高达80%的赠送率。盛幕将启,全城邀约,敬请垂询:87738888

(责任编辑:黄亦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