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身体大扫除 让细胞运动起来!

亿房网编辑 杨欢 2013-12-04 16:20
导航条

上了一个星期的班是不是感觉很疲惫,是应该好好放松一下,帮自己身体来一次大扫除了!运动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可以说是达到排毒的最好方法了。每周至少要进行一次运动,来增加人体的抗病解毒能力。来汉口印象 [详情 价格走势 户型 配套 图库 业主论坛]做一次身体大扫除,让细胞运动起来吧!

12月7日(本周六)下午1:00在汉口印象营销中心(金银湖马池中路与环湖中路交汇处/轻工大学北门)开展几款“热血”的运动,让荷尔蒙肆意生长,用汗水焕发起收藏在冬季里的活力与激情。

真人CS——你也可以成为战士,成为将军

“1号,防守,2号、3号掩护,其他人各方位攻击。”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将军梦。那么,不妨来一把真人CS,来一场体力与智慧的战争,过把将军瘾,做个好战士。

巧接炮弹——技巧、勇气、智慧与团队作战的完美统一

跳跳球接力——体力+平衡感+协同作战能力

步步高升——智慧+团队合作意识

汉口印象主推56-75㎡全能两房,90-104㎡灵动三房,智慧体验馆即将开启,欢迎莅临  详询请咨询:8538 6666。

(责任编辑:黄亦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