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汉阳国际 限量醇熟街铺 火热认筹即将启动

亿房网编辑 童文英 2013-12-05 08:44
【摘要】
“万科汉阳国际,位于二环内、地铁旁、汉阳第一黄金商圈王家湾商圈内,外部接驳地铁3号线王家畈站”
导航条

选择商铺,要注意到未来5到10年商铺周围的利好。对于中山来讲,比如轻轨的开通,比如某个CBD区的新建等,这其中有宏观政策的影响,有某个商业和生活圈的形成等。余力认为将眼光放长远点看商铺周围的环境总是没错的。 

有业内人士认为,其实投资者的投资预算也是选择商铺的一个重要依据。比如预算在300万元以下的投资者,部分是第一次投资商铺,对商铺市场情况不大熟悉,投资商铺是'初试牛刀',所以应选择租金回报稳定、承租率高的成熟社区商铺,此类型商铺投资风险较小,能保障首次投资'获利'。此类型商铺主要分布在一些大型楼盘附近,属于社区商铺,人气旺盛,有良好的商业氛围,主要服务于社区范围内固定的消费群,竞争也较小。

二环线·地铁旁·汉阳国际Living More

低门框万科优质底商/5千精英家庭护航/麦当劳、育才幼儿园品牌筑基

万科汉阳国际价格 户型 图库 详情 交通配套 业主论坛信息短链:

万科汉阳国际,位于二环内、地铁旁、汉阳第一黄金商圈王家湾商圈内,外部接驳地铁3号线王家畈站,临近4、6号线换乘站,拥享沃尔玛、家乐福、武汉摩尔城、大洋百货等城心优配;内部大力引进育才幼儿园、麦当劳汽车餐厅,科学规划麦当劳商业街区,精心打造儿童主题园林,完善的配套,为宜居汉阳带来全新品质之选。约82-118㎡臻稀席位,比邻麦当劳而居,“幸福+”阳光装修空间,成就高价值低投入置业首选

万科汉阳国际营销中心:龙阳大道•陶家岭

vip:027-84958888

(责任编辑:黄亦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