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湖成武汉新中心 新世界梦湖香郡凸显核心价值

亿房网编辑 何文姗 2014-01-24 09:20
导航条

有人说后湖是政务中心、文体中心和住宅中心,在中心城区已经趋于饱和的今天,次中心城区的区域价值显著提升,作为武汉市政府扶持的新城,后湖无疑占尽天时地利,成为购房一族的首选之地。

后湖,东至汉黄路、解放大道,南抵京广线,西起姑嫂树路,北接施工中的三环线,规划用地面积23.6平方公里。后湖规划借鉴了新加坡、香港、北京等地居住新城的经验。历时14年的“变形计”,包括大面积公园式绿化、出行迅捷的地铁和轻轨建设。新世界·梦湖香郡项目正位于这一片发展中的核心区域。

新世界梦湖香郡[详情 价格走势 户型 配套 图库 业主论坛]是由香港新世界集团倾力打造的大型住宅区。项目位于汉口城区以北,倚靠新华下路及武汉中环线,距离新世界百货、西北湖仅15分钟车程,已经开建的武汉地铁8号线塔子湖站也将经过这里,交通非常便利。

项目总占地约1200亩,其中湖体占478亩,拥有绝对天然的一线湖景。项目坐拥32万平米塔子湖、1700余米的环湖观景带、2.2公里环湖木栈道,令你可以轻松享受城市中心唯一的水岸生活。项目所有楼栋均由国际著名建筑大师规划设计,纯板式洋房最大限度地引入阳光和清风,格局明净、视野开阔,创造出“源于自然、生于自然”的生活意境。精装现房,拎包即可入住,全面实现新世界五星级酒店的物管标准,独具风格的专属、私有、专业的管家服务模式,专享私家电梯、刷卡入户、电梯直达玄关,充分照顾业主的出行安全和便捷。

新世界·梦湖香郡现加推220㎡-480㎡独栋及联排别墅,购房即享95折优惠,折后再送额外3万元新世界集团购物卡想了解更多新世界中国地产活动信息可登陆新世界网销中心(www.nwclwh.com)或直接百度“新世界网销中心”了解详情。

企业QQ:4008861817

(责任编辑:李四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