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大盘返乡置业首选 “新春贺岁嘉年华”活动火热开启

亿房网编辑 刘媛 2014-01-24 13:45
【摘要】
“ 春节将至,众多在外工作、求学的游子都已踏上了归家的旅途。为了迎接马年到来,碧桂园生态城特地准备“新春贺岁嘉年华”社区活动和广大朋友们共同庆贺新年。财神派利是、万元年货大抢购、新春幸运大抽奖等幸运活动邀您一起共享春节盛会,更有为众多业主朋友们准备的春茗茶话会、元宵猜灯谜等精彩有趣的小活动。相信这个春节,生态城会给大家带来温暖与幸运。”
导航条

春节将至,众多在外工作、求学的游子都已踏上了归家的旅途。为了迎接马年到来,碧桂园生态城特地准备“新春贺岁嘉年华”社区活动和广大朋友们共同庆贺新年。财神派利是、万元年货大抢购、新春幸运大抽奖等幸运活动邀您一起共享春节盛会,更有为众多业主朋友们准备的春茗茶话会、元宵猜灯谜等精彩有趣的小活动。相信这个春节,碧桂园·生态城价格 户型 图库 详情 交通配套 业主论坛)会给大家带来温暖与幸运。

高房价逼外漂族回老家买房,2013年,武汉楼市全年无淡季。对于众多正处于事业初期打拼的年轻人来说,买房似乎变成了不可能的事情,一路飚高的房价也让更多的人望而却步。

随着春节的到来,许多外出务工者也考虑在回乡买房。据最新调查表明,近七成返乡者计划回武汉买房。“还是在老家买房容易实现一些!”老家在武昌的小罗,尽管在上海有年薪20万元,不过打拼3年下来他仍买不起房子。近期他正到处托武汉的朋友同学帮忙推荐好楼盘。

在新春之际,为满足返乡置业者的旺盛需求,武汉冠军大盘碧桂园生态城1月25日将钜惠开盘,倾力呈现全市最畅销三房,均价6180元/㎡起享1200元/㎡精装,此批产品涵括96-136㎡的三房洋房户型,从96㎡的方正全明三房,到124㎡、136㎡的阔绰大三房,满足众多购房者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之乐的“一步到位”所需!

碧桂园生态城别墅实景图

作为持续蝉联武汉别墅、洋房多料销冠项目,目前,绝版美墅180-350㎡大东湖别墅更享认购优惠4万、老带新新老业主各3万家店基金、VIP99折多重购房钜惠来袭!在岁末年初引爆武汉别墅市场!

项目地址:中国·光谷·花山生态新城花山大道与花城大道交汇处

汉口展厅地址:建设大道719号(太子酒店旁); 沿江大道181号(明珠豪生酒店旁)

咨询电话:027-87289999

自驾车路线:

【光谷线】:光谷广场--珞瑜东路--森林公园--花山大道--碧桂园生态城(车程约15分钟)

【徐东线】:徐东大街--欢乐大道--三环线(珞瑜东路方向)--严西湖大桥出口--花城大道--碧桂园生态城(车程约15分钟)

(责任编辑:李四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