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假日半岛收获成熟 华师附属梧桐湖学校今秋开学

亿房网 2014-07-23 16:44
【摘要】
“蝉鸣的夏日,田野上的庄稼正疯狂的享受着阳光雨露,酝酿着一场在秋季的收获,碧桂园假日半岛,在一直孜孜不倦的努力下,也将在今秋迎来收获,与项目一墙之隔的华师附属梧桐湖学校今秋就要开学了。”
导航条

    蝉鸣的夏日,田野上的庄稼正疯狂的享受着阳光雨露,酝酿着一场在秋季的收获,碧桂园假日半岛,在一直孜孜不倦的努力下,也将在今秋迎来收获,与项目一墙之隔的华师附属梧桐湖学校今秋就要开学了。

    从梁子湖区教育局获悉,该区政府牵手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省梧桐湖新区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兴办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梧桐湖学校,预计今年9月开学,招收小学13个班500名学生入学。学校首期招生,名额有限,各位家长可早些去报名。

    据悉学校占地60亩,投资达6千万,设有27个教学班,其中小学18个、初中9个,将建设成为区域内教育配套设施最好的学校。

    根据协议,学校教学纳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教学管理,华中师范大学将选派干部担任校长,投资公司与教育局分别选派数名人员参与管理,教师由梁子湖区和华师共同选派,目前计划教师人数20人左右。名师执教,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截止目前,华师附属梧桐湖学校秋季招生已经开始报名,名额有限,各位有意向的家长已经可以前去报名了。

    华师附属梧桐湖学校与碧桂园假日半岛仅一墙之隔,孩子上学就在家门口,对入住碧桂园假日半岛的业主而言实在是一大利好。不过这只是个开始,我们一直在努力,周边各项配套也在不断完善中,碧桂园假日半岛的成熟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迎来一个成熟的度假居住两相宜的别墅半岛住区。 

置业信息:

碧桂园假日半岛7月底盛大启动认筹,89-260㎡东南亚风情美墅,认筹3万抵6万,更多现场豪礼,敬请亲临体验。名额有限,抢筹从速。抢筹热线: 400-027-8811

·项目地址:武汉光谷凤凰大道与梁子湖大道交汇处(梁子湖升华码头旁)

·自驾路线:

路线1:三环线光谷大道出口—光谷大道—流芳路—凤凰园三路—S101省道(004县道)—凤凰大道—碧桂园假日半岛

路线2:G50沪渝高速-凤凰山高速出口-流芳路—凤凰园三路—S101省道(004县道)—凤凰大道—碧桂园假日半岛

·909公交路线

吴家湾—光谷广场—光谷软件园—富士康—龙泉山风景区—碧桂园假日半岛(梁子岛)

·假日半岛看楼大巴时刻表:

【武汉—假日半岛】每日9:00;14:00。发车地点:光谷吴家湾味康美食城前广场

【假日半岛—武汉】每日11:30;17:00。  发车地点:假日半岛营销中心前广场

【鄂州—假日半岛】每周六周日9:30。 发车地点:鄂州市明堂广场前

【假日半岛—鄂州】每周六周日14:30。发车地点:假日半岛营销中心前广场

(责任编辑:)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