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际光电子资源配置中心项目在武汉邮科院签约

亿房网 2014-09-02 09:43
导航条

2014年7月29日,武汉国际光电子资源配置中心项目在武汉邮科院正式签约。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邮科院以及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光电子签约仪式

武汉光电子资源配置中心项目是武汉市委市政府为贯彻实施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振兴武汉,重在振兴实业。目前,武汉有光电子、汽车、装备制造等六大产业产值超过千亿规模,产业基础雄厚。光电子产业作为武汉市及东湖开发区的支柱产业,其产业规模、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力位居全球前列。为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完善区域产业结构,形成优势产业集群,武汉市委市政府在2012年开始谋划建设支柱产业资源配置平台项目。

项目创新生产性服务业模式,以产业龙头企业为主导,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建设产业服务平台。项目由武汉邮科院联合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按照规划,光电子资源配置中心项目初步选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以光通讯产业、激光产业和信息网络产业为核心,规划建设集体验、展示、交易、研发、公共服务、产业孵化、人才交流以及投融资于一体的产业链资源要素配置平台。

项目建成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电子产业链更趋完善,产业资源配置效率和创新能力将显著提高,产业扩张能力、辐射能力将显著增强。同时,项目建设有助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吸引全球光电子产业向武汉转移,形成产业集聚,将武汉打造成为“世界的光谷”。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