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湖北经视首届团房节”昨日启动

亿房网编辑 2015-09-01 08:51
导航条

“家具团购”、“服装团购”、“汽车团购”这些字眼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各大商场随处可见,而“团房”这个字眼昨日首次出现在湖北视团房节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举办以“房子也可团着买”为主题打造的江城首届团房节受到各大媒体关注。

8月31日下午,湖北经视团购会“首届团房节新闻发布会”举办,此举标志着该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动。

据业内人士介绍,一般开发商对房产的销售价格都会进行严格掌控,并且由专业的营销团队根据地价、建安成本、产品定位、客群定位等因素最终确定合理的市场价格,而这次由湖北经视联手8大房地产开发商共同打造的团房节是地产界的先例,让市民可以在媒体监督下买到更便宜、更放心的房产,既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更是一个营销模式的创新。

据悉,参加本次团房节的楼盘覆盖武汉市两江三镇的各热点购房区域,具体包括:

武昌东湖中央生活区——金地·自在城;雄楚核心——金地·天悦;白沙洲热点片区——东原·湖光里;司门口南——观澜天地;汉口核心区——顶琇国际城金银湖生态居住区——沿海·翡丽公馆;汉阳钟家村——世茂锦绣长江四新领馆区新二环旁——观澜国际。

除了区域全覆盖,此次8大楼盘推出的户型也呈现差异化,从40余㎡的小户型到150余㎡的奢品豪宅一应俱全,可从地段、房型、面积、总价等各方面满足不同购房客群的各种置业需求。

9月5日下午两点,市民即可前往武昌中北路田汉大剧院参加团房节活动,并可直接对话8大开发商营销负责人,两位经视名主持将通过现场砍价为广大市民团购江城优惠力度最大的房子。

本次团购活动秉承便民利民的宗旨,势必成为江城购房者翘首期盼的一大盛事!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