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已过,金马袭来,武汉首场徒步马拉松活动指引抢先看

亿房网编辑 2016-04-12 16:36
【摘要】
“4月10日,武汉迎来第一次的全城大party——武汉马拉松!这是武汉最充满热血的一天,从枪鸣到终点线,掌声和欢呼声无数。汉马落下帷幕,众多武汉人激动的心情却一直持续,期待着下一次的马拉松。”
导航条

汉马已过,金马袭来,武汉首场徒步马拉松活动指引抢先看

4月10日,武汉迎来第一次的全城大party——武汉马拉松!这是武汉最充满热血的一天,从枪鸣到终点线,掌声和欢呼声无数。汉马落下帷幕,众多武汉人激动的心情却一直持续,期待着下一次的马拉松。

本周末,武汉另一场马拉松——金马,接力汉马而来,在最美景区赛道东湖磨山公园举行。你或许有疑问,金马是什么?金马是金地华中携手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徒步马拉松,旨在以行走的力量帮助武汉自闭症儿童。

此次徒步活动发动报名者为武汉美术馆自闭症儿童爱心画室公益项目个人众筹不少于42元,聚合众人之爱,用艺术点亮星星的孩子。活动参与人数约500人,众筹款为20853元,众筹款将于活动当天全部捐给武汉美术馆自闭症儿童爱心画室公益项目。当天,金地集团华中区域也将为本次活动捐出55900元。

目前活动报名额度已满,加入咕咚运动“迈步,照亮星星的孩子”运动圈,4月15日累计步数最高的三人,即可获得陈坤《行走的力量》签名书,并可与神秘嘉宾共同参与领走徒步!扫码下载咕咚APP,点击APP下方“发现”进入“运动圈”,寻找“迈步,点亮星星的孩子”加入我们。活动截止时间:2016年4月15日

    此次徒步活动全程为6公里,全程进行无人机航拍,记录下你为爱迈出的每一步!活动全程支持方康师傅优悦纯净水,代言人陈坤助力活动签名赠书,支持以“行走的力量”关注武汉自闭症儿童。

活动须知

1.请按景区及主办方安全指引参与活动

2.徒步前,请做好热身运动

3.途中设有补给点,请注意补充能量

4.如若身体不适,请随时寻求医护人员帮助

5.同行者如需要帮助,请友好互助

6.爱护花草、不乱丢乱扔,请保护好沿途环境

 

(徒步路线图)

    注:具体集合时间地点——4月17日本周日下午14:00前【如遇极端恶劣天气可能改期,将提前通知】东湖磨山景区南门集合(乘401或413公交可到)

    金马爱心互动环节

①星星的画室。游戏规则:在白色幕布上留下自己的画作,或者在爱心指纹板上按下自己的指纹,方可通过此游戏关卡,集活动印章一枚。

②我为你祝福。游戏规则:在祝福墙上为自闭儿童留下祝福,方可通过此游戏关卡,集活动印章一枚。

奖品规则

1、徒步的出发点设置2个小游戏,途中设置1个补给点,集齐1枚补给点印章和2处游戏点印章,可以获得全程纪念证书;

2、徒步前5名可以获得陈坤亲笔签名书籍一本;

3、线上游戏前40名,可获得陈坤签名书籍一本;

4、线上咕咚运动团排名前3名,可获陈坤签名书籍一本。

注:所有获得陈坤签名书籍的参与者,在徒步Q群中联系@刘于贺 ,留下姓名电话地址,主办方将会将书邮寄给获奖者。

(扫描二维码,加入爱心徒步Q群)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