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武汉楼市排行出炉 到底谁在拉动房价上涨?

亿房网 2016-07-04 13:32
导航条

 7月2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发布了《2016上半年武汉楼市销售排行榜》,多重利好因素延续奇迹,内外部动力推动武汉楼市“每天不一样”!新建住房半年成交15.29万套,同比大增66%,成交套数与面积勇夺全国第一,半年出现26个“日光盘”。作为中部投资吸引力榜首城市,武汉已经吸引了48家百强房企扎堆,而上半年楼市耀眼的数字也印证了这些品牌房企的眼光是很准的。

西海岸勇闯楼市排行榜第二

     在此次数据调查中,2016年武汉住宅销售全面火爆,上半年就出现26个“日光盘”,创出历史新高;从热销项目看,既有8000档的刚需盘,也有2万多的精装豪宅,抢房热潮蔓延整个三环主城区。其中销售套数十强品牌房企占优,保利有三个项目同时上榜。十强楼盘累计销售16861套,前三名均在2000套以上。而保利清能西海岸更是以成交量2110套成为武汉销量第二,问鼎光谷销冠!

1

西海岸领衔“中心和湖”,楼市高歌猛进!

    保利清能西海岸,位于光谷南,光谷南是光谷三个板块中唯一兼具中心和湖的板块,是光谷成熟度较高,且唯一坐拥顶级城市资源的板块,是武汉唯三的中心与湖,随着李克强总理看好光谷,光谷经济、交通、产业、商业等加速向一线城市看齐,如同深圳的香蜜湖、广州的珠江新城、北京的北海公园、上海的滴水湖……四大一线城市的人居发展不断发展,从纯中心向拥有顶级城市资源的中心湖区转变,中心与湖是城市精英首选。保利清能·西海岸凭借中心和湖双重城市稀缺资源、以及央企品牌品质保障,一路高歌猛进,6月再创辉煌,开盘两次两度售罄,月销1000领跑全光谷!

2

2

保利清能·西海岸,超越武汉的中心与湖,是光谷中央生活区唯一的一线湖岸百万方生态住区。2016年上半年稳坐大光谷区域销冠,全武汉销量第二。6月两次开盘两度“时光”,月销1000问鼎“武汉销冠”。南区1期【超越者栖息地】75-108㎡别墅里的瞰湖三房开盘半小时售罄,新品加推。更有光谷大道旁200万量级一线城市稀缺滨湖6个花园的【光谷墅】160-180平双庭院、三露台全明3层英伦红墅,持续热销!

备注:活动详情咨询4000271113—6234

更多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http://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责任编辑:易庆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