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排名2016中国绿房企”榜单出炉!朗诗领跑绿色地产

亿房网 2016-08-05 11:35
【摘要】
“据朗诗方介绍,自2004年起,朗诗便专注于打造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绿色住宅。截至目前,朗诗业务遍及南京、上海、北京、天津、杭州、苏州、成都、武汉、天津等十多个城市,已为30万业主开发了60多个楼盘,开发总面积近1000万平方米。”
导航条

“标准排名2016中国绿房企”榜单出炉!朗诗领跑绿色地产

近日,由标准排名研究院、万房投资主办,《博鳌论坛》杂志协办的“2016中国绿色生活高峰论坛暨2016中国绿房企top30评选活动专题”于北京正式召开,中国绿房企top30榜单也于现场揭晓。朗诗绿色地产毫无悬念地位列“2016中国绿房企top30”综合主榜单前三,同时荣获“2016中国绿房企(住宅)top10”、“2016中国绿色地产运行典范”两项荣誉。

据数据显示,中国95%以上的建筑都是高耗能建筑,建筑能耗大约是发达国家的3倍。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标准排名自2015年起发起中国绿房企评选活动,以鼓励绿色建筑的建设和推广,并获住建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和英国BREEAM的支持。今年,标准排名联合《博鳌观察》杂志、万房投资于2016年3月5日正式启动“2016年中国绿房企TOP30”评选活动,经过对获得绿色建筑星级认证和LEED、BREEAM等认证项目的统计和筛选,最终选出最具代表性的30 家绿房企进行表彰。 

据朗诗方介绍,自2004年起,朗诗便专注于打造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绿色住宅。截至目前,朗诗业务遍及南京、上海、北京、天津、杭州、苏州、成都、武汉、天津等十多个城市,已为30万业主开发了60多个楼盘,开发总面积近1000万平方米。

作为中国绿色地产的领跑者,十几年来专注于绿色地产的研究与开发,成绩显著。集团目前已有20个项目获得绿色建筑三星认证,占全部项目数量的比例也极高,同时绿建三星认证面积近300万平方米,占项目总面积比例同样非常高。其中布鲁克被动房在获中国绿建三星认证的同时,更是获得中国首个德国DGNB铂金证书及中国首个世界银行EDGE认证。值得注意的是,在所有类型的项目开发中,朗诗的绿色建筑面积比例远远高于其他企业。而这也正是朗诗能在如此多房企中脱颖而出,同时荣获三项殊荣的主要原因。

在以人为本和因地制宜的基础上,朗诗的绿建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从南京朗诗国际街区为代表的1.0产品,升级到以朗诗钟山绿郡为代表的2.0产品,再到以朗诗熙华府为代表的3.0产品。与此同时,朗诗还在3.0产品上,根据项目的客户定位和当地的气候条件,因地制宜地用不同的系统为客户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今年6月,朗诗绿色地产和万科集团还携手阿拉善联盟、中城联盟和全联房地产商会共同发起“房地产业绿色供应链行动”,号召更多的房企加入绿色供应链采购,首批已经有49 家房企承诺加入。

(责任编辑:易庆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