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地产再添政府可再生能源重点示范项目

亿房网 2016-08-05 11:41
【摘要】
“继5月南京朗诗保利麓院获“南京市可再生能源重点项目”后,朗诗无锡绿色街区也于近期荣膺“无锡市可再生能源重点示范项目”,获政府专项补助资金360万元及绿色建筑额外补助金81万元,并进行全市宣传推广。”
导航条

朗诗绿色地产再添政府可再生能源重点示范项目

5月南京朗诗保利麓院获“南京市可再生能源重点项目”后,朗诗无锡绿色街区也于近期荣膺“无锡市可再生能源重点示范项目”,获政府专项补助资金360万元及绿色建筑额外补助金81万元,并进行全市宣传推广。

作为国家重点扶持和推广项目,无锡市自2010年开始就推动节能减排与低碳生态城市建设,加强可再生能源在无锡的广泛应用,并于2012年启动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城市示范工作。对于可再生能源建筑项目的建设与申报,无锡市实施严格的监督管理。申报单位必须严格填写示范项目申报书,内容包括示范目标及主要内容,包含可再生能源技术设计方案、环境影响分析和材料检测报告在内的技术方案。随后,再由建筑、暖通、等各行业专家组成的咨询专家组,对申报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进行严格的技术评审和监督。

在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战略驱使下,可再生能源与建筑的结合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发展节能建筑的必然趋势。可再生能源是替代常规能源、调整能源结构的重要方式,对于促进建筑节能、改善城市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居住在可再生能源建筑居民来说,太阳能技术与地源热泵技术的应用将为单户家庭能至少40%以上,降低生活成本。此外节能建筑能够为人提供更舒适(例如顶棚辐射系统稳定性高)、更美观(减少管道占用的可装修面积)的生活

据介绍,无锡朗诗绿色街区位于太湖新城东翼,是苏锡常地区面积最大的绿色科技住宅地区。沿袭了朗诗绿色人居的理念,并采用地源热泵系统、24小时新风系统、天空辐射等十大科技系统,倡导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居住环境。

2016 年初,项目部再次通过研讨会、专家论证等方式被评为无锡市可再生能源重点示范项目,并对无锡高新区成功申报省级“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示范区”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易庆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