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瑞燎原一家亲 大家支持汇成力量之源

亿房网编辑 2016-08-22 21:14
【摘要】
“庭瑞风采,每天依旧,精神抖擞,迎接挑战。庭瑞集团得到各界支持,共同助力庭瑞燎原摘牌工作,大家的行动汇成力量之源,为庭瑞摘牌工作汇聚动力、提升信心。”
导航条

庭瑞风采,每天依旧,精神抖擞,迎接挑战。庭瑞集团得到各界支持,共同助力庭瑞燎原摘牌工作,大家的行动汇成力量之源,为庭瑞摘牌工作汇聚动力、提升信心。

庭瑞&燎原村

支持庭瑞燎原的朋友越来越多,庭瑞燎原八年情深,庭瑞人与燎原人早已融为一家人,燎原村民们都被庭瑞燎原情所感动,主动为摘牌工作贡献力量。

挂牌截止日期临近。今日上午,庭瑞集团董事长张华先生又亲自来到市民之家深入了解地块摘牌前的各项工作流程,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此次燎原村书记周昌浩先生,村长贺祖清先生及领导班子成员一同来到市民之家,支持庭瑞集团的工作并了解前期工作安排。

 1

燎原村书记周昌浩先生曾说过,燎原村改造工作经过十年的时间,终于迎来全面启动,离不开庭瑞集团的支持。

此次前来的还有多名燎原村村民代表,他们在村委的大力支持下,自发前来支持庭瑞集团的工作。

燎原村内,村民们(下图右)也自愿加入巡逻队参与保卫工作。可以说是,庭瑞燎原齐携手,共同保卫村民权益。庭瑞燎原一家亲,相互扶持,共生死同进退。

 2

庭瑞&家人

活力庭瑞人!庭瑞的工作人员们虽然已在燎原坚守了3-4个月的时间,但大家是越干越起劲,越干士气越足。

连续几日,家人朋友们都支持着庭瑞燎原,一同来坚守,并且还有更多的家人朋友们都申请加入我们的行列。

3

4

5

6

7

8

9

连续几日,不变的还有董事长对家人们的爱,百忙之中,董事长张华先生仍坚持来到各个值守点位给家人们送去问候。

10

11

12

还有庭瑞集团融创投板块旗下的湖北肽洋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他们虽身在鄂州,但心系燎原。他们曾为燎原村民送去2万斤无污染生态养殖的鲜鱼。庭瑞燎原一家亲活动,庭瑞人都一同在行动、一同在努力。

13

14

黄明、黄莉,曾经的庭瑞人,响应集团“全员创业”的号召在外打拼,身上深深的庭瑞印记仍在,他们走出去,心系庭瑞,为庭瑞集团宣传鼓劲。感谢黄明、黃莉对庭瑞的支持!庭瑞人走到哪里都是最棒的!

 15

16
庭瑞集团&燎原经贸八年情深大型联欢汇演

8月27日,庭瑞集团联合燎原经贸将继续为燎原村民送福利。“纪念抗战胜利71周年,庭瑞集团·燎原经贸八年情深大型联欢汇演”暨武汉说唱团走进燎原村社区专场公益晚会将在燎原村广场举行。届时田克兢、陆鸣等知名汉派艺术家将倾情出演,超强阵容爆笑燎原。庭瑞集团盛情邀请关心和支持庭瑞集团与燎原经贸的社会各界朋友莅临。

明天,庭瑞集团还将豪气大“包场”,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武汉晨报等各大媒体上都将传播详细活动信息,庭瑞燎原盛宴与全市人民共分享。

17

(责任编辑:易庆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