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抗战终将胜利,庭瑞燎原八年情深感动江城

亿房网编辑 2016-08-25 20:56
【摘要】
“以“忠孝仁义信”为企业理念的庭瑞集团,开创了独特的城中村改造合作模式,已与汉阳新新村、丰收村等多个城中村项目合作,成功开发出“大观澜系”观澜高尔夫、观澜御璟台、观澜国际等精品生活区,服务万户家庭。”
导航条

以“忠孝仁义信”为企业理念的庭瑞集团,开创了独特的城中村改造合作模式,已与汉阳新新村、丰收村等多个城中村项目合作,成功开发出“大观澜系”观澜高尔夫、观澜御璟台、观澜国际等精品生活区,服务万户家庭。

在武汉进入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城中村已经与腾飞的武汉格格不入。作为武汉城市历史的遗留问题,城中村的改造一直是武汉市迫在眉睫的问题。但其结构体系复杂、开发周期长、前期投入大,同时如何维系村民的合法利益,都体现出其的复杂性与高难度。

庭瑞燎原八年情深,庭瑞集团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房企百强,同时作为汉派企业,深深了解燎原村民所需。八年努力,如今终将迎来硕果。

同时,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也在庭瑞集团与燎原村村民间展开,为他们在离开生活几十年的地方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庭瑞燎原情深占领主流媒体头条

今日,“纪念抗战胜利71周年,庭瑞集团与燎原经贸八年情深大型联欢汇演”暨武汉说唱团走进燎原村社区专场公益晚会活动预告继续占领江城主流媒体头条,此次将为燎原村村民朋友奉献一场饕餮盛宴。

届时,庭瑞集团请到了田克兢、陆鸣等知名汉派艺术家,他们都将倾情出演,为燎原村民演绎武汉夜晚欢乐生活。

 1

2

3

庭瑞燎原好声音火爆开场 燎原村民一展歌喉

暑期电视屏幕上的好声音节目吸引观众无数,线下的“庭瑞燎原好声音”也让几百名现场粉丝疯狂——25日晚七点,“‘庭瑞燎原好声音’卡拉OK大赛”在燎原村国电华美电器厂开赛。17位燎原村的民间好声音登台献唱,给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台听觉盛宴。

活动还未开始,5点不到,大批的村民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地排队领取入场券。参加庭瑞集团举办的各种活动,已经成为他们的一个生活习惯。

 4

5

本次活动报名阶段,吸引了很多唱歌爱好者的踊跃加入。他们说道,平时就喜欢参加这样的娱乐活动,但苦于没有施展的平台,这次可好,终于轮到他们一展实力。

瞧!这位阿姨,刚刚试完音,便已跃跃欲试,在台下就着音乐,跳起了舞。

 6

比赛现场更是激烈万分。《北京颂歌》、《好日子》、《你最珍贵》、《故乡是北京》、《光辉岁月》、《断点》……这些歌曲都是陪伴几代人长大的金曲。各位参赛选手都使出杀手锏,还邀请到舞者一同登台表演。一轮轮的精彩演出,赢得场下尖叫声连连,掌声不断。

此次比赛,庭瑞燎原一家亲,一同high爆现场,庭瑞集团实力唱将同出马,我们一同留下庭瑞燎原的夏日记忆。

经过激烈角逐,最受欢迎歌手奖、最佳唱功奖、最佳台风奖、最具唱功实力奖等奖项出炉。

 7

8

9

10

庭瑞燎原八年鱼水情深  2万斤鲜鱼再送村民

今早八点不到,燎原村久通制衣厂院内就一派繁忙景象:庭瑞集团又在为燎原村民赠送鲜鱼了!

今日凌晨,庭瑞集团旗下湖北肽洋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鄂州的水产养殖基地里,两万斤鲜鱼陆续被打捞上岸,打氧装车,紧赶慢赶运到燎原村,发放到村民手中。

这是庭瑞集团第二次给燎原村的村民们发鱼了,燎原村的村民都可以领取到十多斤的鲜鱼。

有的村民朋友们领到鱼就与朋友们热聊起来,还有的村民一拿到鱼,就马不停蹄的回家处理起来。

今晚,活蹦乱跳的鱼儿就能端上村民家的餐桌,燎原村的每个家庭可以幸福地品尝一顿美食。

11

12

13

14

炎热的夏天即将结束,庭瑞燎原的情谊却更加深刻。接下来,庭瑞燎原活动不会停,更多的活动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易庆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