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褐石1号院:褐石轻奢生活首献光谷

亿房网 2016-09-09 10:05
导航条

 延续百年褐石经典,原版复刻美式轻奢居住方式。厚重的墙壁、精致的挑高天花板、雕饰的门厅,以及褐石街区独特的铁艺灯影、山花坡顶、八角飘窗、咖啡街角……褐红色的砖墙面,倒映斑驳树影,静静体会岁月的沉静之美。时光荏苒,风雨变迁,这里的每一块砖石卓然依旧。

金地·褐石1号院,以创领之姿,登陆大光谷,将延续半个多世纪的经典美国褐石风格,引入武汉。以讲求细致与品味的设计,汇聚褐石文化与艺术。它带来的不仅是一种全新的建筑形式,更是一种全新的美式原味轻奢生活体验。

独立别墅区整体抬高约3.5米

以落差彰显尊贵

唯独树一帜,方显不同。相对于普通高层区,金地·褐石1号院整体抬高约3.5米,既保证各区域相对独立,又丰富了社区公共空间。营造出高台府邸的尊崇感,让奢华与舒适并存,且有效阻隔外部噪音。

紧邻中央景观大道

推窗即揽无限园林风光

看够了城市的霓虹,偶尔想念大自然的绿意,而成功人士向来不单一。金地·褐石1号院,毗邻中央景观大道,独享社区最佳景观资源,无限风光推窗即享。

首层阳光地下室

专属您的私密休憩场

阳光地下室是收藏兴趣的绝佳地方。私家花园里,清风拂面而过,温馨散散。5.1米层高挑空阳光地下室,超大挑高 设计,可根据您个人需要再设计为拓展空间,满足您一切兴趣需求。南面私家花园,构筑院落的室外空间感。漫步而行,阳光洒下,无论是品红酒或者尝佳肴,都有 花香绿意陪伴。

一城之墅,前所未享

【金地·褐石1号院】雄踞光谷3.0核心腹地, 757、787等多路公交均在此设立站点,T1/T2轨道电车、地铁2号延长线,可快速到达光谷天地、群光广场等繁华商圈, 1公里内7万方集中商业:中百超市、水果超市、宠物店、洗车店、美食街等,紧邻光谷唯一三甲医院——省人民医院。入主金地·褐石1号院,坐享便捷奢适生 活。

光谷永旺梦乐城选址官方给出明确回复:拟选址于高新六路以南,光谷一路以西,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对面,届时,入住金地·褐石1号院将首享国际化生活配套,有关生活所有梦想,将在这里全部实现!

1

【金地·褐石1号院】首层院落别墅,

约220㎡美式地铁学区·全资源配套墅

一席难求·墅不久候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金地华中地区官方网站:http://wh.gemdale.com

或扫码关注项目官方微信:

2

(责任编辑:易庆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