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天悦筑就名仕生活

亿房网 2016-09-09 10:21
导航条

[摘要] 金地天悦是金地集团高端名仕系在武汉的首发大作,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畅享便捷优质出行生活,坐享周边全能生活配套,百年精工打造名仕新古典风范住宅,全面满足雄楚品质人居需求。

金地天悦是金地集团高端名仕系在武汉的首发大作,由高层住宅和商业组成,采用新古典的建筑风格,楼座错列布置,雄踞雄楚中心的金地天悦,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率先享有雄楚高架和BRT交通红利,畅享便捷出行优质生活,坐享周边全能生活配套,百年精工打造名仕新古典风范住宅,360°名仕生活家打造礼仪感与功能性兼具的全龄段健康园林,全面满足雄楚品质人居需求。

雄踞城市中心 繁华触手可及

金地天悦雄踞雄楚腹地,全面辐射街道口、鲁广和关山三大商圈,高架快速路、市内首条BRT(年底通车)、地铁2号线及多路公交出门可享,多维立体交通体系共同打造高效便捷生活圈,为雄楚居民创造优越出行条件。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华润苏果、中百仓储、星巴克、必胜客、电影院、KTV等大品牌配套近在咫尺。此外有十余所大中小学环绕,拥全程教育体系。

360°名仕生活家 健康绿色生活

360°名仕生活家,金地天悦于雄楚首创名仕风格园林。以科学空间格局、五重礼宾空间、三 代人功能景观,为雄楚人提供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两轴一带一路”合理规划行走路线,科学风光分析结合场地使用可达性与均好性原则,巧妙布局冬暖夏凉的活动 场地。绿化率达35%,20余种花灌木组织空间,汇聚养生、风水与美学功能,并与新古典风格景观小品交相辉映。

通透奢阔三房  演绎舒居典范

三卧空间自用扩充,均带飘窗,延伸空间。主卧配独卫,电视柜、梳妆台、婴儿床皆可容纳,可改衣 帽间。与东次卧“双主卧”设计,营造豪华舒适人居。西次卧容纳衣柜、书桌,可改为儿童房、书房,实现更多功能。L型厨房多面收纳,烹饪动线流畅规划,合理 预留操作空间。餐客两厅一脉相连,聚餐、会客随心所欲,可向阳台延伸空间。分离式双卫均自然通风,整洁美观,实现干湿分离,提高生活效率。

目前,金地天悦约133㎡旗舰三房现正火爆抢售中,臻席递减错过不再。欲知更多详情,敬请莅临金地天悦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雄楚大道与荣院路交汇处(武汉工程大学对面)

金地官网 http://wh.gemdale.com

(责任编辑:易庆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