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湖山境,把回家变成一场旅行!

亿房网 2016-10-08 09:22
【摘要】
“汤逊湖“最美回家路”,给你真正的风景。”
导航条


汤逊湖“最美回家路”,给你真正的风景。

大多数上班族都盼望着十一长假,期待找一个好玩的地方,尽情释放负能量。但热门线路往往人流云集,价格大涨。想要出去散散心?那就避免北京故宫、上海外滩、南京夫子庙等众人皆知的热门景点,来个周边短线游吧!轻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完美避开国内旅游高峰,享受一个畅快的长假。

不想出远门,但又想游山玩水?藏龙岛国家级湿地公园+汤逊湖绝对是最好的选择,这个隐藏城市中心的大型湿地公园、湖泊,能为你带来来自大自然最为原始的沉静之美。沿着公园、湖边行走,偶尔飘过一丝微风,给你最为贴近大自然的舒适享受……

未曾有过的6000亩山湖,谨呈光谷中央住区

现代生活让人们忙着工作、享受繁华,却也承受着空前的压力。若想时刻在城市内享受犹如度假般的居住体验,金地·湖山境,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目前身处光谷完善保留自然生态的示范区域的金地·湖山境,坐落于汤逊湖半岛之上,与藏龙岛国家级湿地公园相邻,不仅有高于城市中心数倍的负氧离子、让生活更健康的自然运动场,还有汤逊湖湖边栈道,将湖边美景、公园绿意纳入怀中,给你“最美回家路”。若生活于此,便能让回家成为一趟旅行,尽情释放压力,纵享城品生活。

 繁华配套与自然生活共存,启幕光谷城品时代 

由于区域优势,金地·湖山境更享有三纵五横立体交通路网,驾车至三环线路及东湖隧道,让你30分钟通达城心,纵享便捷生活;拥有7条公交、即将通车的T1&T2有轨电车通达。

在湖北美院过街即至的基础上,金地湖山境还规划建造了社区内部幼儿园,届时人文氛围将更加浓郁;永旺等商业体的运营,也将更大程度地满足全家人的生活所需。

 

金地·湖山境接待中心已盛大开放,

想提前感受生活之美?带上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参观游玩吧!

关注“金地·湖山境”微信公众号,开启您的城品生活

电话:400-027-1113

地址:光谷·杨桥湖大道与栗庙路交汇处向东500米

(责任编辑:易庆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