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世家公寓:主推42-64平方米房源 团购7千享2万再享97折

亿房网信息中心 姜科 2016-05-25 08:41
【摘要】
“名流世家公寓70年产权首付2成,民用水电天然气,主推42-64平方米户型,目前现火爆认购中,团购7000享20000再享97折!”
导航条

名流世家公寓

最新均价:9400元/㎡

最新优惠: 团购7千享2万再享97折

名流世家公寓效果图

名流世家公寓效果图

项目动态:名流世家公寓70年产权首付2成,民用水电天然气,主推42-64平方米户型,目前现火爆认购中,团购7000享20000再享97折!

项目介绍:名流世家公寓)项目位于汉口百步亭核心生活区,项目东临城市主干道解放大道 ,西至后湖居住区,北接新生活摩尔城商圈,向南毗邻百步亭花园,项目临近二环线,5分钟可通过二环线高架,通达汉口中心各地,同时可经由二七长江大桥与在建的堤角长江大桥,15分钟畅达武昌

项目地址:江岸区兴业路与百步亭路交汇处(622路公交车百步亭花园路兴业路口站,周边620、621、516、615、809、716路到百步亭花园。)(距离轨道1号线丹水池站步行约15分钟。

销售热线:400-027-1113转8528

(责任编辑:王晓静)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