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世界:即将推出7号楼约104-165平户型

亿房网信息中心 何丹 2016-11-10 07:00
【摘要】
“时代新世界预计推出7号楼,面积约104-165平户型,开盘时间、价格待定,敬请关注!更多详情请加群:304015381”
导航条

时代新世界

最新均价:待定

 时代新世界效果图

项目动态:时代新世界预计推出7号楼,面积约104-165平户型,开盘时间、价格待定,敬请关注!更多详情请加群:304015381

项目介绍:时代新世界总占地面积约15万㎡,总建筑面积约60万㎡。项目分A、B两地块进行开发,其中A地块涵盖3栋5A甲级写字楼,总建面约26.5万㎡,其中T1写字楼为50层约220米的超高写字楼,另2栋为35层。商业采用全地下模式开发,无缝对接地铁三号线,总建面约为25800㎡。B地块为住宅及配套设施,包括一所双语的幼儿园、一所小学及约23万㎡的高层住宅,住宅部分为6栋高层住宅,另有2栋公寓产品。

项目地址:硚口区解放大道与汉西路交汇处(轨道交通轻轨1号线太平洋站,3号线双墩站下

销售热线:400-027-1113转8500

(责任编辑:江琴)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