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林屿岸:VIP认领8千抵10万

亿房网信息中心 王伊妮 2014-04-08 08:26
【摘要】
“82-117㎡热销学院高层,65万起住南湖销冠三房,VIP认领8千抵10万。”
导航条

世茂林屿岸[详情 价格走势 户型 配套 图库 业主论坛]

均价:8000 元/㎡

最新折扣:VIP认领8千抵10万 

世茂林屿岸项目效果图 

世茂林屿岸项目效果图

销售动态:82-117㎡热销学院高层,65万起住南湖销冠三房,VIP认领8千抵10万。敬请关注……[点击更多详情]

项目介绍:世茂林屿岸周边拥有南湖、野芷湖、黄家湖、汤逊湖等优越湖景资源环伺,坐拥城市终极临湖高端居住区,三面临湖,270°观一线湖景,自然风光优美,空气清新,含氧量高,是不可复制的城市终极资源,让生活回归自然,成就城市宜居精品。从世茂林屿岸至城市核心商圈只需8—10分钟。通达性强、昭示性好。珞狮南路高架通车之后,通往街道口商圈、中南商圈、光谷商圈,群光广场、武汉大学、车程都在10分钟以内,同时地铁7号线、8号线在此交汇。双地铁交汇,成就城心岛居的美好人生。

楼盘地址: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南文化大道旁(虹桥家园附近)

售楼电话:400-027-1113转1- 6084或027-88666666(致电时,不妨告知由亿房网查询)

新房推荐:武汉楼盘查询 4月开盘 武汉楼盘测评 武汉房价情报 优惠折扣

(责任编辑:刘海波)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