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光谷道:认筹5千减3万

亿房网信息中心 鄢慧 2014-06-10 08:31
导航条

三和光谷道[详情 价格走势 户型 配套 图库 业主论坛]

最新均价:6900 元/㎡

最新折扣:认筹5千减3万

三和光谷道效果图

三和光谷道效果图

销售动态:三和光谷道主推1、2、3、5、6号楼2单元的100平、110平、120平、128平左右两房至四房,认筹5千减3万,折后均价6900元/平。一期劲爆清盘中,近期更有特价房推出。敬请关注。……[点击更多详情]

项目介绍:三和光谷道,光谷大道旁10万方新鲜生活住区,同时将鲁巷广场和“CLD中央生活区”“双核心”尽纳囊中,具有可享汤逊湖原生湖景、区域配套齐全、小区内具有“点、线、面”的立体景观组织等特点。

楼盘地址: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与高新6路交汇处(藏龙会所对面)

售楼电话:400-027-1113转 6382(致电时,不妨告知由亿房网查询)

新房推荐:武汉楼盘查询 5月开盘 武汉楼盘测评 武汉房价情报 优惠折扣

(责任编辑:刘海波)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