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时代:认购73、 84平享3万超低首付

亿房网信息中心 鄢慧 2014-06-13 08:30
导航条

保利时代[详情 价格走势 户型 配套 图库 业主论坛]

最新均价: 11000元/㎡

最新折扣:认购73、 84平享3万超低首付

保利时代全景图

保利时代全景图

销售动态:保利时代主推二期、三期7、10、16栋的70-115㎡“特思拉”两房至三房,现购房可享五重折扣优惠,认购73、 84平房源更可享3万超低首付,折后均价约11000元/平,敬请关注……[点击更多详情]

项目介绍:保利时代是央企保利凭借雄厚资源及多年地产开发经验,斥资近百亿打造的武汉保利光谷十年荣归之作。项目位于中国ECBD的黄金主轴线,有汇集国际品牌的商业配套,采用新城市主义园林、无边际泳池、阔绰楼距,构筑低密度人居跨越力作。

楼盘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关山大道332号

售楼电话:400-027-1113转 6232(致电时,不妨告知由亿房网查询)

新房推荐:武汉楼盘查询 5月开盘 武汉楼盘测评 武汉房价情报 优惠折扣

(责任编辑:刘海波)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