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不动产陈红平:这里有市区不可多得的多层,交通也很方便

亿房网 仁和不动产 陈红平 2012-03-28 15:21
导航条

  我就说一下我说所在的片区,就是王家湾附近,就是七里晴川,它总共有两期,一期和二期,一期主要有多高层的,多高层的三房和两房差不多。两房的在73-78平,因为七里晴川的两房比较少,其他的都是三房,110和120多个平方的,另外就是复式的面积达一些。二期是11楼的小高层,有几栋,那个房子是一厅两副,南北通透的,非常通透,面积也是110-120多个平方是非常好卖的户型。它不是最高的。有的三房卖到80多万,有的三房也卖到90多万甚至100多万,二房跟新房不一样,还要根据卖房的情况,有的价格卖得相对便宜一些,有的房东是可卖可不卖,所以价格是一个市场价,有一点点的偏高。

  这个房子一期是2002年,二期的估计是2005、2006年的,这个小区是不可多得的多层的。均价是7500-8000块,这是成交价格,估计网上看到的价格贵一些,卖出去的就是8000不到,我说的是房东定格价,不包括税费等等。

  旁边新一点小区离王家湾上去就三五分钟的路程,汉阳大道有三四十路公交车,交通非常方便,到钟家村就四五站的路,它离王家湾和钟家村商圈非常方便,周围的超市、银行以及学校,包括医院在500米之内就有,非常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