沌口片:微软或将进驻 抢占大汉阳投资机会?

亿房网 李牧婉 2013-11-28 09:03
【摘要】
“沌口地区现已聚集了包括43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1.5万家中外企业,最近10年,累计实现投资总额1782亿元,财政收入1066亿元。在空前强大的产业经济支撑之下,当地商圈经济正呈迅猛发展势头,特别是经开万达广场的入驻,更留住了曾经流失到汉口、王家湾的三成消费力。”
导航条

(亿房网1128日文 李牧婉)沌口,古镇名,在湖北汉阳东南。当沌水入长江之口。沌水上接沔阳诸水,夏秋水涨可以通航,古时常为武昌至江陵间江运别道。晋建兴初王敦以陶侃为荆州刺史镇此。

沌口投资 沌口房价

335路微循环线路 19日开通方便沌口居民出行

沌口片区距汉阳王家湾7公里,车程7分钟,318国道与京珠高速公路纵贯开发区。区内道路井然有序,两条宽50米的大道在区内交叉(横向龙阳大道,纵向沌阳大街)基于这两条大街平行的神龙街宽40米、汉强街宽30米。

沌口投资 沌口房价

目前区供水、供电、供热、通讯、排水与污水处理等各各项配套设施齐全。有汉阳一中、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等全日制中小学校21所。另外,包括一座万人体育场、一座8千人体育馆以及游泳馆等大型体育设施的武汉市体育中心都在区内。

沌口投资 沌口房价

沌口片它四周湖泊环绕,景色秀美。三角湖、后官湖等七个湖泊如“众星捧月”将开发区镶嵌在湖光水色之中。知名企业纷纷进驻,如神龙、百事可乐、顶益食品等。区内人口主要为新兴工业人口,素质较高。

沌口投资 沌口房价

为方便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居民出行,完善区内公交线网,政府于11月19日开通335路微循环线路,具体内容如下:首末站由沌口体育中心停车场至车城西路公交停车场。线路去回行走向为:沌口体育中心停车场经太子湖路、三角湖路、神龙大道、车城西路、车城北路、宁康路、神龙大道、创业路、沌阳大道、联城路、车城路、车城西路至车城西路公交停车场。

楼市洼地价值日益凸显后湖之后再创住宅新区

相关阅读:沌口环境好配套全二手房价相对低

一直以来,从成交量来看,中心区域是市场成交主力。江岸江汉、武昌是最活跃的地区,尤其在地铁、轻轨沿线、学区、商圈等区域成交量比较大,而沌口区和青山区等地的成交相对低迷。

这与其生活环境及配套、交通、以工业为主、缺少服务产业的区域结构有关。武汉人只知道沌口是武汉的车城,多的是车,缺的是人,要在没有人流量的地区发展商业,打造繁华商圈,在很多人看来无疑是异想天开。

沌口投资 沌口房价

(责任编辑:郑军华)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