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地块一抢而光 马沧湖片惨遭“断档期”

亿房网 刘羽君 2014-07-08 08:36
【摘要】
“众所周知,墨水湖区域现已有八家一线房企在此扎根。这八大房企分别是(按墨水湖周边顺时针的方向说):新长江、名流、广电、新城、卧龙、观澜、招商、和昌”
导航条

(亿房网 2014年7月8日文 刘羽君)众所周知,墨水湖区域现已有八家一线房企在此扎根。这八大房企分别是(按墨水湖周边顺时针的方向说):新长江、名流、广电、新城、卧龙、观澜、招商、和昌。

墨水湖环湖楼盘分布

墨水湖环湖楼盘分布

品牌效应所带来的潜力是不可估量的,墨水湖在鹦鹉洲大桥通车、地铁快速推进的过程中,又有领馆区、国际居住区的大手笔规划,未来有望成为下一个西北湖。

但就拿地情况而言,墨水湖周边地块已被大量消耗,目前仅剩少量地块。笔者在墨水湖以北沿岸看到,湖边鳞次栉比盖起了高楼,像一堆栅栏把湖围了起来,各大楼盘大张旗鼓的消费“湖景”资源。在马沧湖路沿线,已建起不少于十个楼盘,包括名流印象名流公馆广电兰亭珑府等。

墨水湖沿线鳞次栉比盖起了高楼

墨水湖沿线鳞次栉比盖起了高楼

相关阅读:

墨水湖变身城市中央公园 环湖地区要“火”了?

鹦鹉洲长江大道通车在即  汉阳武昌“连为一体”

长江和汉水将“江城”分割成武汉三镇,每逢高峰期,长江一桥、长江二桥都车满为患,拥堵不堪,过江隧道和地铁二号线的开通也只是稍微缓解交通压力,并没能根本改善“过江难”问题。现如今,鹦鹉洲长江大桥贯通在即,注定其必将名列武汉核心交通渠道榜单。

近日,笔者实探鹦鹉洲长江大桥施工进度,发现桥面刷黑工程现已启动,部分路段已经开始铺底。从2010年开建,历时整整五年时间,这座横跨汉阳、武昌,作为世界上跨度最大的悬索桥,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完工。

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桥面刷黑 年内通车

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桥面刷黑 年内通车

鹦鹉洲大桥下,车辆来来往往,一位路过的陈先生表示,早就盼着大桥通车,因为修桥,马沧湖片的交通滞后了很长时间。看现在这施工进展,年底通车绝对不是问题。

“没通车,从我们这边去武昌简直比登山还难,要么先去汉口,从汉口再转到武昌,要么就只能走长江大桥。如果赶上堵车、红绿灯,没有一两个小时,你要出汉阳简直是做梦。若是通车了,从汉阳到武昌开车也不过才半个小时,特别是我女朋友在武昌火车站附近上班,这样的话,我去找她方便多了。”

据了解,鹦鹉洲长江大桥起于汉阳区江城大道墨水湖北路,向东临动物园、沿马鹦路穿拦江堤路、鹦鹉大道,跨长江至武昌,再经鲇鱼套货场、津水路接至梅家山立交。它的建成,将把长江大桥从重负中解救出来。总耗资40余亿元,如今即将提前完工,再一次拉进了汉阳、武昌两岸距离的同时,又为汉阳增添了新的活力和繁荣。

马沧湖片紧邻鹦鹉洲长江大桥

马沧湖片紧邻鹦鹉洲长江大桥

业内人士分析,“桥梁价值”的积极影响能辐射到的周边三公里范围内。因此,鹦鹉洲大桥的建成将使得该地段成为一个通达三镇的核心枢纽,成为一个与钟家村商圈、王家湾商圈相提并论的新型滨江成熟商务中心。通过新内环,武昌、汉口居民可快速到达钟家村、王家湾商圈,地域局限将被打破。

(责任编辑:张艳华)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