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湖片:微循环公交增开交通状况不再捉急?

亿房网 童文英 2014-07-15 18:34
【摘要】
“金银湖交通不便,众所周知。后为方便市民出行,开通318、339两条微循环公交线路,7月4日又增开一条线路——356。加上原本就有的公交线路713和730,金银湖交通问题似乎得到了改善。”
导航条

(亿房网 2014年7月16日文 童文英)金银湖交通不便,众所周知。后为方便市民出行,开通318、339两条微循环公交线路,7月4日又增开一条线路——356。加上原本就有的公交线路713和730,金银湖交通问题似乎得到了改善。

事实是否如此,笔者就这个问题,亲身体验了新开通的线路356和史上最挤微公交339。

地铁2号线金银潭

经过最短时间对比,笔者决定从建设大道王家墩出发乘坐地铁2号线至金银潭站转乘356路。

在此等候的“麻木”

出地铁站,可以看到停在路边的“麻木”,走上前去便会有师傅询问要不要“搭麻木”。有几个乘客上了“麻木”就离开了,“虽然公交开通了,但是也不是每个地方都到,像我下了公交车还要再走将近一站路,天也热,还不如多花点路费,快点回去算了。”正准备上“麻木”的张女士告诉笔者。“麻木”在这边很有市场,难道,增开的微公交也不能满足所有居民的出行吗?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开始等候356路。 

地铁金银潭站

356线路图

在此介绍一下356路,此线路共设置13个站,走向:金银潭大道地铁金银潭站、金银潭大道康居四路、马池路环湖中路、环湖中路、环湖中路马池中路、汉口印象、马池还建小区、汀香北路马池北路、马池北路金银湖中学、环湖路马池北路、环湖路银湖水榭、环湖路环湖一路、环湖路环湖三路。线长6.2公里,单边运营20分钟。

马池路 

汉口印象

笔者只等了5分钟,356路就来了,发车频次较高。因为不是高峰时段,车上还有空位。356路虽然线路较短,但是一路上弯弯绕绕,路况较为复杂。汉口印象站和马池还建小区下车的人较多,行至环湖路,车上已经没有什么乘客了。线路较短,也不是高峰时段,司机开得很慢,“师傅,能不能快点啊,我们还赶时间。”一位女性乘客询问,“你看这路段,坑洼不平,我也开不快啊。”司机回复道。着实如此,环湖路尚未修整。

坑洼不平的道路

终点站空无一人

笔者在终点站下车,车上除了司机已经空无一人,可以看见随处粘贴的告示“公交车站,请勿停车”。笔者看到对面疾驰而过的339路,也许史上最挤微公交从此可以摘下这个帽子了。

(责任编辑:张艳华)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