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的“硚口时代”你准备好了吗?

亿房网 何文珊 2014-09-16 16:56
【摘要】
“从当前市场环境看,硚口地区人口密度大,且在售楼盘数量较少,明显供不应求。如不增加供应量,或者将区域内居民迁移至郊区,房价很难出现实质性松动。”
导航条

(亿房网 2014年9月17日文 何文姗)随着武汉楼市限购“松动”,一连串的连锁反应随之而来,众多的利好消息让开发商有了的不小的惊喜。……“主城区房价首度破万”、“楼盘涨200加推半天售罄”、“外地客退LOFT换大房”……这一系列的信息无疑在向我们传递着一个概念——楼市回暖了,武汉楼市回暖了!

楼市回暖“有人欢喜有人忧”, 武汉楼市的回暖首当其冲的必须是核心区位,而硚口作为武汉楼市中品牌大盘云集的区域其近期的动向也是不可忽略的,那么,“松绑”后的硚口近期又有什么动向?准备在该区域购房的网友们又该了解哪些?小编就来给大家聊聊。

硚口片区整体城市设计构想

“成熟”——交通配套好、商圈辐射广

硚口,位于武汉市汉口西部,东接长江,与江汉区毗邻;南滨汉江,与汉阳区隔水相望;西抵舵落口、额头湾,北至张公堤与东西湖区接壤。之所以叫“硚口”是因桥得名,区内6座桥梁横跨汉江,江汉一桥、江汉二桥、晴川桥、月湖桥等纵向启开汉口大门,分别连通京广铁路、市区内环线和中环线。另外硚口区大约70%的区域夹在二环与三环线之间,环线交通与6大桥梁错综分布,直接让该区域成为商业、交通的繁华地带。一直以来,硚口的“班子”一向以来都是汉口这边有“代表性”的武汉市民,会吃、会玩、会活着。这和硚口一直以来的优越区位、商业繁荣是必然分不开的。

虽然在目前武汉遍地开花、到处是中心的地产形势下,硚口的发展不是那么突出,但是区域内商业配套仍然是非常发达,不仅拥有武广商圈,硚口商圈大型商圈带来的便利,另外区域内还有大型的购物广场,中百仓储、凯德广场等;医疗教育配套也非常成熟,医院有同济医院、协和医院、四医院等;学校海军工程大学,水厂路小学,二十六中,六十二中,湖北警官学院等,人文气息浓厚。

凯德广场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硚口不仅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也有独特的滨江资源。为豪宅的诞生打下了基础,汉水滨江商住带的建设必将使这里成为城市中心区最具滨江特色的国际高端住区。

———————————————————————————————————————

微信号:亿房房产

想要了解更多楼市信息请您扫描二维码加入亿房房产微信平台,近期还有“0元抢房”等重磅活动推出哦!

(责任编辑:张艳华)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