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滨江商务区(一):商务功能现短板 双地铁助力交通

亿房网 马梅 2015-04-24 07:00
【摘要】
“外有长江大桥、二桥、二七长江大桥、过江隧道,这四条过江通道使武昌滨江地块与汉口核心区域无缝对接起来,内有万达、绿地、福新惠誉等大开发在此规划发展,先天优势让武昌滨江商务区大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后天发展则让此成为继中北路后武昌第二个富人区。”
导航条

(亿房网2015年4月24日文 马梅)长江一水之隔,武汉分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江水资源对武汉人来说显得格外亲切,同时也见证着武汉的繁荣昌盛。

经过重新规划,武昌滨江商务区扩大了其区域,成为如今的北临二七长江大桥,南至中山路,西临长江,东至友谊大道,将徐东、沙湖纳入其中。商务区内大桥和二桥之间的连续滨江界面长达5530米,拥有武汉最辽阔的江景资源。同时,片区内还拥有全市最多的过江资源,多达四条,使之与汉口、汉阳之间的联系十分紧密。

虽相比汉口滨江现今的繁华,武昌滨江发展相对滞后。但是,随着徐东商圈的兴起、绿地新地标的兴建、积玉桥的迅猛崛起,武昌滨江商务区正以不可预见的速度在前行。后期随着滨江房价的持续上升,滨江价值则更显稀缺和明朗。

临江同时也给周边的居民带来极大的便利,可以远眺可以散步,空气也比其他地方要清新。常常在临江大道周边看到结伴成群早起锻炼的老人,晚上亦有很多人前来漫步。甚至很多外地人来武汉游玩,江滩也是推荐地之一。

绿地606落户滨江地块 摩天地标更亮眼 

不得不说,绿地国际金融城占据这么好的滨江核心地块,同时又是规划着武汉未来的显著地标之一,受到的瞩目自然不少。自开工就备受关注,论坛里面经常看到有人问,不知道现在多高了,什么时候可以建好,等等。

(责任编辑:郑军华)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