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火爆 哪些烂尾楼容易解套

亿房研究中心 郑军华 2016-04-12 07:01
【摘要】
“近日有不少购买了汉口印象、国际丽都等烂尾楼的购房者咨询解套事宜。那么在火爆的市场背景下,武汉烂尾楼能否借机解套呢?”
导航条

3.4万套 !3月武汉楼市交出的市场表现,让许多人满意,但也让许多人意外,在这火爆楼市的背后,更多包含的是由政策、经济等因素刺激下的恐慌性情绪……..正如有的购房者所说的,仿佛被架在火上烤一样…….

而另一些“特殊”的购房者却更是觉得自己已经被架在火上烤了……近日有不少购买了汉口印象、国际丽都等烂尾楼的购房者咨询解套事宜。那么在火爆的市场背景下,武汉烂尾楼能否借机解套呢?

武汉烂尾楼解套 武汉烂尾楼复工 武汉楼市

实探东西湖烂尾楼 几家欢喜几家愁

因东西湖金银湖是武汉烂尾楼相对比较集中的区域,近日,笔者走访了位于金银湖及周边的几个烂尾楼盘。在汉口印象,可以看到到其一期基本竣工,仅有公建和绿化等还未完工,但总体来看,其进度与去年停工时基本无差别。而售楼部早已是人去楼空。但却已经被急于交房的业主占领,有两三家已经住进了售楼部,售楼部里外都晒着衣服,还有人生火做饭。有那么几个业主三三两两的在沙发上聊着天。

武汉烂尾楼解套 武汉烂尾楼复工 武汉楼市

汉口印象现状:售楼部被业主占领

而毗邻的国际丽都因同一家开发商开发,因此也与去年同时停工,目前的现状也与去年基本一样,可以看到一期5、6号楼外立面已经完工,但门窗等安装工程还未完工, 1、2号楼也已封顶。在其背后,同期开发的万丰丰泽园已经交房入住,对比鲜明。此外,据此不远的府上项目也看不到复工的迹象。

武汉烂尾楼解套 武汉烂尾楼复工 武汉楼市

近年来武汉楼市一直保持供求两旺的态势,但同时在东西湖、白沙洲青山汉阳、后湖等区域也出现不少烂尾楼盘。在火爆的行情下,这些楼盘显得那么的另类。那么这些楼盘中哪些楼盘更容易解套呢?

首先烂尾楼能否解套,烂尾原因是重要的因素。武汉烂尾楼烂尾主要由以下因素造成:

1、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大多数烂尾楼都是这个原因造成的,如汉口印象、国际丽都、府上等。

2、法律纠纷,包括股权、债券等法律纠纷也是造成烂尾的重要因素,如金石大厦,煤炭大厦等因债权纠纷。

3、开发商违法违规等原因造成的烂尾,如擅自变更规划、无法验收、一房多卖等。

参考阅读:

亿房百科名词:退房(内含武汉退房流程)

亿房百科名词:五证两书(内含如何检验武汉楼盘的最全信息)

亿房百科名词:预售许可证(内含如何检验武汉楼盘的最全信息)

亿房百科名词:交房流程(内含收房的最新流程避免楼盘烂尾

(责任编辑:郑军华)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