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生态城规划初现 新房二手房涨幅快

亿房网 肖雯静 2016-11-30 11:09
【摘要】
“从最近的武汉土拍市场情况来看,当前过热的土地市场已经由三环内蔓延至四环线。随着今年以来,三环以内的优质地块的地价不断刷新,汉阳滨江地王更是超过2万元/平米。近年来,随着轨道交通路网的不断升级,让人们看到武汉近郊及远城区的楼市升值潜力。如武汉地铁4号线的通车,使一直被称为武汉近郊绿肺、汉阳城郊的蔡甸区域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而随着蔡甸区域的不断发展,近来该片区也多了一个新的“头衔”---中法生态新城。”

  

从最近的武汉土拍市场情况来看,当前过热的土地市场已经由三环内蔓延至四环线。随着今年以来,三环以内的优质地块的地价不断刷新,汉阳滨江地王更是超过2万元/平米。部分房企只能“望而却步”,为了降低拿地成本,慢慢将触角已伸到四环线。

相关阅读:实探:122亿新港长江城地块案子将破 杨泗港大拆大建中

                 富力、庭瑞前后落子王家湾 最后短板补齐

                 定位华中金融主轴 中北路寸土寸金

近年来,随着轨道交通路网的不断升级,让人们看到武汉近郊及远城区的楼市升值潜力。如武汉地铁4号线的通车,使一直被称为武汉近郊绿肺、汉阳城郊的蔡甸区域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而随着蔡甸区域的不断发展,近来该片区也多了一个新的“头衔”---中法生态新城。此高大上的规划一出,更是吸引了恒大、碧桂园、中国核建等大型房企进驻,多方利好更是让蔡甸区域升值在即。

中法生态新城规划出炉   交通路网升级  5分钟快速路到王家湾

2014年3月26日,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选址位于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区域,规划建设用地约30平方公里。四至范围是:东到蔡甸区界、南抵后官湖、西达蔡甸新农地区、北至汉江。

中法生态城区位图

落址于后官湖区域的中法生态示范新城,毗邻蔡甸城区,承载着转移蔡甸城区中心人口的职责。其发展定位为:中法低碳合作与技术交流的平台;我国新型城镇化的典范;国家级生态环保型产业示范基地;产城融合发展的生态宜居示范区。

从目前蔡甸区域的商业配套来看,中高档品牌齐全的大型购物中心并不多见。而在毗邻蔡甸的中法生态示范新城,法国欧尚大型超市集聚了一批中高端品牌商户,由于(进口)商品物美价廉等优势吸引了许多来自蔡甸城区及王家湾等老城区的市民前来购物。

蔡甸商业配套

(责任编辑:刘里)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