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坊新城:城建发展迅速 高性价比成目前刚需首选

亿房网研究中心 余淼 2017-10-04 04:44
【摘要】
“随着大桥新区各项配套的完善,纸坊新城的发展方向正在逐渐向庙山区域转移。今年以来,该板块已经有多个住宅项目入市,住宅产品类型丰富多样。”
导航条

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新城区作为传统的房价洼地,越来越被购房者所关注。而对于武昌以及光谷区域的购房者而言,因中心城区高昂的房价,以及区域内长期无房可买的影响,江夏区则成为了他们的首选之地。而其中的纸坊新城则凭借着其紧邻三环线的地理优势,在新城区的楼市中占据着一席之地。

从地理位置来看,纸坊新城主要位于武昌大道以东,沪蓉高速以北,由纸坊城区、庙山开发区以及大桥新区三个板块所构成,由武昌大道、文化大道、阳光大道、庙山大道以及金龙大街、南四环线组成了4纵2横的道路网络。其中武昌大道、文化大道可快速前往白沙洲、南湖等区域,阳光大道、庙山大道则可以直达大学科技园、光谷鲁巷广场,金龙大街则将大桥新区与藏龙岛、金融港等区域连接起来。完整的公路网络环境下,刚需购房者完全可以考虑在房价更便宜的纸坊新城买房的同时,再买上一辆车来提高生活品质。

纸坊新城区位

纸坊新城区位

除此之外,纸坊新城在轨道交通方面也走在了大多数新城区的发展前面。沿文化大道铺设的地铁27号线可快速前往南湖、武昌核心区;在庙山阳光大道沿线设有武咸城际铁路站点,同样可前往武昌中心区。目前城际铁路已经在运营阶段,而27号线则预计明年年底通车。

纸坊新城交通情况

纸坊新城交通配套

而生活配套方面也是日趋完善,往年每周都会出现的停水停电现象也是一去不复返,目前配套最为丰富的板块为原纸坊城区,而大桥新区板块近年来发展也十分快速,三甲医院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大型商业综合体联投广场等纷纷入驻。不过庙山板块的生活配套则稍显落后,目前主要还是依靠各个小区的社区商业,并未形成完整的区域型商圈。

纸坊新城生活配套

生活配套

目前大桥新区方向的新房开发大部分已经接近尾声,在售的项目仅有中建汤逊湖壹号高层俪湖天地世纪天街等楼盘有少量房源,新房价格大约在11000元/平左右,热点二手房如清江泓景小区的价格大约在12000-13000元/平左右,并没有明显的比新房价格高出很多。未来该板块内预计还有中锐滨湖尚城联投龙湾以及江南新天地会有推盘计划,由于临汤逊湖较近,住宅产品大多为90平以上的三房以及130平以上改善型三房、四房。

(责任编辑:余淼)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