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幸福小城:建设规划近十年 交通生活配套步履缓慢

亿房网信息中心 喵喵 2013-12-26 08:11
【摘要】
“海天幸福小城位于汉阳沌口经济开发区海天汽配大世界里面,在东风大道、枫树一路、东荆河路和珠山湖大道围绕的板块中间。近几年来,汉阳发展速度还是很快的,钟家村、王家湾、沌口经济开发区商圈在汉阳形成三足鼎立局势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沌口经济开发区一直以工业为主,居住生活配套并没有那么完善。”
导航条

周边生活配套紧缺 广告语纯属忽悠人

广告上打着沌口首席万有社区的口号,一站式服务应有尽有,但是笔者走访了周边生活配套,事实并非如此。

外围广告

外围广告

中国银行只有小小的一家,所谓的商务宾馆竟然只有三层楼高,中国移动不知道在哪个不知名的角落,只看到了一家小小的联通店,而且据笔者所知,神龙医院在宁康园周围,与海天幸福小城相距甚远。周边餐馆也让人无言,联通旁边小小的一家快餐店已经关了门,海天幸福小城二期旁边的几家餐馆不忍直视,食品卫生暂且不提,只看着这样的风景,胃口就已经倒了一大半了。超市仅有几家,显得格外寒酸。

海天幸福小城社区配套

海天幸福小城社区配套

除此之外,社区绿化情况也不容乐观。每条小巷子之间间距狭窄,绿化树的数量屈指可数,马路对面的公司距离马路20米的距离一大部分都是绿化墙,但是海天汽配大世界前竟然是光秃秃的一片,小区内道路上的树木小而少,隔不了音也净化不了空气。同时社区内竟然有高压电线杆,对于这一点笔者就匪夷所思了,打雷下雨天从边上走过时,不知道居民是怎样的心情。小区外面的垃圾桶早已不成桶形了,可是物业还是照用不误,每天扔垃圾都扔的不愉快,何来的幸福感?

社区物业状况

社区物业状况

海天幸福小城进驻沌口经济开发区7年之久,除了关注地块升值之外,能把社区配套做到完善才是王道。打着幸福社区的旗帜,社区生活氛围却让人没有丝毫的幸福感,在这一点上,海天幸福小城还需努力。

(责任编辑:舍利子)

上一页 1 2 3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