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屋:轰炸式炒作 难以掩盖层层硬伤

亿房网 李木 2014-04-25 07:00
【摘要】
“第一次听到陌陌屋这个项目是去年的六七月份,不得不说第一次听到这个案名,心里诧异了几秒,也很自然的联想到曾经一段时间很火热的交友平台“陌陌”,据说“陌陌”这个交友平台式屡屡出现各种骗财骗色的渣男渣女,顿时心底对这个项目也蒙上了一层不太规范化的印象。近段时间陌陌屋又丢出了“艺术街区”的宣传点,笔者看着略显心动,就到项目现场一探究竟了。”
导航条

第一次听到陌陌屋这个项目是去年的六七月份,不得不说第一次听到这个案名,心里诧异了几秒,也很自然的联想到曾经一段时间很火热的交友平台“陌陌”,据说“陌陌”这个交友平台式屡屡出现各种骗财骗色的渣男渣女,顿时心底对这个项目也蒙上了一层不太规范化的印象。

之后多次去过后湖,有时是访友,有时是路过,却也不曾实地去看过陌陌屋这个项目,倒是总能在各类网站上看到陌陌屋的各类宣传。可以说陌陌屋在宣传上充分利用了国内外各类节假日去进行整合营销,在这一点上让笔者也是由衷的佩服。近段时间陌陌屋又丢出了“艺术街区”的宣传点,笔者看着略显心动,就到项目现场一探究竟了。此刻,真是不得不说: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干等半小时还得硬走一刻钟

笔者从菱角湖万达出发,坐507路公交到项目现场。按理说,从菱角湖万达坐公交到陌陌屋没几站的路程也要不了多久的,可是吧,笔者等公交就干等了半个多小时,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了。看地图上,公交到站之后到项目也没几步路的,可以坐车到最后一站星悦城下或者在前一站后湖大道体育路下车都可以。不过不管在那一站下车,基本都要过马路并且还要靠11路走上一刻钟的样子才能到项目现场。

项目附近的公交站牌

这样一来,笔者对项目年初宣传的“坐拥得天独厚的轨道交通优势:6、8、12号线轨地铁交通和2014年待通的汉孝城际铁四轨立体交通网络”真是不抱任何幻想了。

由于笔者之前一直都很关注这个项目,自然不会就这样完全死心了。因此沿着项目方圆二公里绕了一圈,实地看了一下目前项目的交通现状。还真是应了那句“不到黄河不死心”啊!

项目周边实景图

可以说方圆二公里内的公交相对较少,并且覆盖范围也相对较小,日常出行不会方便。不论去哪里,坐车还得走一段路,要是再远一点的地方,就是转地铁、转公交的节奏了。

再来看地铁,目测项目周边目前还真是没看到什么地铁施工带,地铁这一说估摸也是遥遥无期的节奏。

商业配套太少 艺术街区就是临街商铺

实话说,领略到项目的交通现状之后,笔者只能说略显心寒,还不至于转身走人。接下来的配套设施才叫人大跌眼镜!

女生买房商业配套是必选项,女生爱漂亮,逛街神马的是必不可少的。而陌陌屋在宣传中标榜自己坐享后湖中心区、菱角湖商圈和武汉天地商圈等三大商圈。这样听着是不是很高尚大,是不是觉得陌陌屋确实还不错!

到项目有点距离的中百仓储

可现实吧,还真是残酷。笔者现场看了之后,唯一有知名度一点的就是一个中百仓储,并且这个中百仓储到项目起码也有15分钟的脚程,菱角湖商圈、后湖中心区和武汉天地这些都不用说,出门起码都得坐车才能到的地方,普遍都是不太沾边。

陌陌屋附近成熟小区的临街商铺

同时临街商铺神马的多是一些建材店铺、洗车门店之类的,连早餐、快餐之类的店铺都相对较少,可以说日常生活也相对不便。

再看近期项目宣传的“4万方慢享型艺术街区”,笔者也到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了一下,也向置业顾问资讯了一番,不得不说置业顾问说得那叫一个天花乱坠,让笔者也是听得云里雾里。后来吧,笔者实地看了一下,哦,原来这就是所谓的“艺术街区”啊!瞬间对项目的幻想又破灭了几分。

艺术街区

如图所示,项目高层住宅右边的区域就是“艺术街区”,其实说来说去,就是一个临街商铺,以后具体整些什么东西还真说不准,有没有宣传中说的那么高雅脱俗还真是一个疑问。

都是赠送面积 可用的到底有几平

看完交通配套可以说来项目的种种激动被磨得差不多了,记得在网上看到关于项目户型的宣传也是各种好,心里想着既然来了就看看呗,如果要是户型真是名副其实的好,勉为其难的接受也没什么问题。毕竟现在买个房子总是会遇到或多或少的不平衡的。

大伙儿也知道,近年来随着后湖配套设施的逐渐改善,价格也在快速上涨,大有一种寸土寸金的趋势。而陌陌屋的户型乍看起来虽然可用空间非常大,但细看发现存在不少赠送面积,而这个赠送面积到底有几个平方能实际起到作用的还有待交房的考证了。

营销中心实景图

笔者在这里只细谈一个79平的两房,其他户型真不想多说,基本和79的户型相差无几,满满的都是赠送面积,看着确实满心欢喜,可这年头,向来没有神马免费的午餐,更何况开发商肯定不会把大把大把的空间直接送给你了,这其中的深意恐怕只有交房的时候才能辛酸的体会到。

如图所示79平的两室两厅户型,标注出来的部分都是赠送面积,一个79平的二房在赠送面积的渲染下硬是看起来比人家100多平的三房还大气。

笔者对此也问了置业顾问,置业顾问回答得非常的肯定,说户型里面标注的赠送面积交房的时候一定是可以使用的什么。

可是吧,大伙儿想想,就算是赠送面积真可以使用,自己住到是没什么,但自己装修了住了一段时间想转手出去就麻烦了。赠送面积你并没有产权,没法儿卖,可你又装修了,成本在那里啊。细想还真是有点不划算的。

看完陌陌屋的交通配套和户型之后,笔者真心不想买这个在各种宣传下看起来格外高大上的项目了。只能说它在轰炸式宣传下看起来确实不错,可是实地看过之后却发现种种硬伤啊。

以上纯属个人看房后的一点心得,欢迎拍砖。

(责任编辑:秦朗)

上一页 1 2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