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元艺墅庄园项目介绍

亿房网信息中心 王玮 2013-12-06 17:25
【摘要】
“项目坐落在武汉市黄陂区武湖农场汉施公路旁,占地面积100亩。紧邻国家4A级景区农耕年华。南濒长江,西临盘龙城,北望木兰山。距武汉市中心城区15公里、汉口火车站22公里、武汉天河国际机场25公里、武汉港21公里,交通便捷,四通八达。”
导航条

  

项目坐落在武汉市黄陂武湖农场汉施公路旁,占地面积100亩。紧邻国家4A级景区农耕年华。南濒长江,西临盘龙城,北望木兰山。距武汉市中心城区15公里、汉口火车站22公里、武汉天河国际机场25公里、武汉港21公里,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市内公交车与轻轨、阳逻大桥、天兴洲大桥、汉施公路、汉英公路、巨龙大道,皆可直达。汉口北客运站、232路、293路、229路、296路、298路,将开通全新公交线,直达社区门口。“轨道交通1号线东延汉口北工程”起自1号线堤角站,沿解放大道北延长线北行,之后线路偏离解放大道,北行跨过朱家河、三环线、汉口北,至巨龙大道北侧设汉口北站(终点站),离我项目仅五分钟车程。

别墅以对稀缺资源的占有成就其举世瞩目的声望,获得高端人群的青睐,成为时代精英们的精神归属和心灵栖息地。而别墅作为高端资源的集合品,其升值前景更是不可限量。在新纪元艺墅庄园,您将与艺术名家为邻。我们由“高端别墅区”和“艺术工作室”两大核心空间构成,以独具创新精神的现代建筑,注入艺术的审美元素,致力于构筑一个以艺术为平台,以高端居住为重点,以优美生态环境为依托的艺术墅区。香港著名电影制片人黄百鸣先生,就带着他的天马影视工作室,入驻我们的艺墅庄园,这也是他在华中地区现唯一的一个工作室。在教育方面我们有湖北省经济管理学院、湖北省工业经济学院、东风中学、东风小学、光明幼儿园,一站式教育体系已经形成;医疗方面有二八医院、武汉济世康复医院。

(责任编辑:刘海波)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