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梧桐苑项目简介

亿房网信息中心 2013-12-10 16:50
导航条

  

中国铁建梧桐苑位于中国光谷民族大道与汤逊湖北路交汇处,地处汤逊湖北周店核心居住区。中国铁建梧桐苑由4栋18层、4栋26层、10栋32层住宅楼,2栋2层独立商业楼,1栋17层办公楼、2栋23层办公楼,1栋3层幼儿园组成,总建筑面积366366平方米。中国铁建梧桐苑由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紧邻民族大道,距离武咸城际铁路汤逊湖站仅200米,远期规划地铁9号线,交通便利。

中国铁建梧桐苑效果图

中国铁建梧桐苑效果图

用地现状

规划地块位于庙山中路以南,民族大道以西。两面临主干道,交通便利,昭示性强。总用地面积约为144165.62平方米,其中净用地面积122311.2平方米,代征高压走廊面积约为24854.42平方米。

项目四面处于较成熟的状态,唯西面为正在开发的中冶项目,整个地块居住价值和氛围较好。地块为商住用地,占地约183亩,总建面约36万方,商业建面约为8万方,占比较大。

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网络发达,通达性较好; 教育资源优势显著,缺乏大型商业配套;地块略有坡度,无拆迁成本,目前周边形象较好,生活氛围较为成熟。

规划原则

(1)强调特色

创造既能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具有时代感、又能最大限度尊重自然环境,富有个性的城市空间。

(2)有序高效

立足于现有城市整体规划布局,与城市空间紧密相联。在保证良好空间环境的前提下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保证各项功能的高效运作。

(3)人文独特

规划注重人文的独特性,将城市商业文化元素融入整体规划理念,使其根植于本土文化氛围之中,具有与众不同的人文特质和可识别性。

(4)以人为本

规划设计赋予人本思想,以人为核心,通过道路的合理组织,休闲设施的精心安排,为使用者提供经济舒适的工作、生活、休闲环境。

(5)统一规划

规划设计考虑开发时序性,正确处理规划中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超前性与操作性的关系,注重近期与远期的有机结合

居住区内部车行系统考虑人车分流的形式,小区道路系统分为组团道路、宅前小路两级设置。

小区两个车行出入口分别设置于地块北部庙山中路和南部汤逊湖北路上,人行入口结合商业街入口设计,居住区内部由6米宽的小区主车行道在用地外围形成环路,内部由4米宽的景观道联系各住宅单元。

(责任编辑:亿房网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