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丽雅凤凰城市花园项目介绍

亿房网信息中心 2013-12-18 16:15
导航条

  

洁丽雅•凤凰城市花园是浙江洁丽雅集团下属的湖北洁丽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一期、二期开发的两个组团是1至23栋,全部已是现房,大部分业主已经入住,整个道路、绿化也已经完成,中心景观已基本成型。整体的规划布局是围绕中心的10000平米的中心大花园展开的,我们在规划上注重了每一栋的通达性,让居住在这里的每一户业主能够非常便捷自如地近距离感受中心大花园的温馨与浪漫。在建筑细节的处理上,采用类别墅的外观造型,如270°的观景八角窗、挑空客厅、立柱大阳台、丰富的立面线条、开敞的顶层大露台、屋顶小阁楼、底层私家花园等,注重外立面的美感和一致性,营造和别墅一样的外观和品质。

洁丽雅凤凰城市花园效果图

洁丽雅凤凰城市花园效果图

严格按照国家的建筑标准设置了外墙保温,采用的是真空微珠的外墙保温材料,保证了墙体的保温性能。沿江布置点式住宅,保持了社区景观良好的通透性,将滨江的水景自然而然地引到了小区内,形成了一个多层次的、生态化的小区生活和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亿房网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