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龙郡项目介绍

亿房网编辑 2013-12-24 13:44
导航条

  

依山龙郡总建面约28万方,占地11万方,属于蔡甸首席花园洋房项目,低密度低容积率,地中海风情社区。项目位于蔡甸区成功路和茂兴路交汇处,蔡甸广场向南500米处,在区幼儿园对面,新建十三医院的旁边,项目的交通配套是非常完善的,首先蔡甸内的城区巴士和266公交路都在我们小区附近,这一点方便了您在蔡甸城区内的一个日常出行,并且更值得一提的是,以后的地铁24号线就在我们小区门口,以后不管您是去武汉三镇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是非常方便的。

依山龙郡白天效果图

依山龙郡白天效果图

依山龙郡1期即将推出的主要为花园洋房和小高层,面积从80-90㎡的温馨两房到110-160㎡的舒适三房,以及160㎡以上的花园洋房,多元化的产品和高品质的小区。

依山龙郡区位图

依山龙郡区位图

特点:

1.产品类型丰富。

2.未来有地铁24号线。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