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龙阳广场项目介绍

亿房网编辑 2014-01-20 16:25
【摘要】
“中水龙阳广场位于汉阳经济动脉龙阳大道,串联汉阳核心王家湾与千亿级经济开发区,擎领汉阳核心,执掌一城命脉!三大核心商圈环伺,王家湾商圈、经开万达商圈、国博商圈,多重选择奢享吃喝玩乐购。项目自带大型商超,带来便捷生活,与世界500强为邻,见证投资眼力。 ”
导航条

  

中水龙阳广场位于汉阳经济动脉龙阳大道,串联汉阳核心王家湾与千亿级经济开发区,擎领汉阳核心,执掌一城命脉!三大核心商圈环伺,王家湾商圈、经开万达商圈、国博商圈,多重选择奢享吃喝玩乐购。项目自带大型商超,带来便捷生活,与世界500强为邻,见证投资眼力。

中水龙阳广场效果图

地铁3号线直接入户,4站直达王家湾,8站直抵菱角湖,串联全城快捷生活,激活升值速度。紧邻汉阳客运汽车站,多路公车畅达全城,长途巴士省内直达;城市主干道龙阳大道、三环线,近在身侧,迅疾直抵全城。

汉阳首个空中花园公寓,楼栋环花园错落排布,无遮挡享无敌视野景观;34-54㎡绝版带阳台LOFT公寓,买一层送一层,个性空间随意创变;38-230㎡全能SOHO公寓,空间自由组合,满足自住、办公多样需求。

特点:

1.地铁线路丰富,出行便利。

2.汉阳首个空中花园公寓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