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6月12日:硚口区纯新盘广电兰亭荣荟均价不足一万

亿房网信息中心 刘冲 2014-06-12 07:01
导航条

【编者按】硚口区!纯新盘!均价不足一万!小编偶然间看到这个楼盘就立马推荐给广大网友。其实小编心里想到的第一句话就是——您老终于开盘了!您真的不打算跟后来的中民仁寿里一起愉快地玩耍下去吗?广电兰亭荣荟从去年年初面世,开盘节点从“预计2013年6月开盘”后延到“于2014年5月31日正式开盘”,多少亿房网友在这一年中望开盘时间兴叹。

亿房网新房频道数据显示,广电兰亭荣荟已于2014年5月31日正式开盘,均价9800元/平,低于硚口区新房市场的平均价位。[新房频道详情]

广电兰亭荣荟[简介 价格走势 户型 配套 图库 业主论坛]

广电兰亭荣荟

广电兰亭荣荟

编者点评:广电品牌地产、古田地段优越、纯新盘房源充足。再加上不足一万的均价,很多人就已经趋之若鹜了。

销售动态:广电兰亭荣荟5月31日已开盘,主推63-125㎡两房三房不等的户型,均价9800元/㎡,现可享开盘优惠8万的活动,敬请关注。

热销户型:

广电兰亭荣荟户型图

广电兰亭荣荟户型图 

项目介绍:广电兰亭荣荟位于汉口西中心,坐拥硚口“市级城市副中心”与“左岸CBD中央商务区”中心地段,地段价值不可估量,同时邂逅优雅的兰亭新东方韵致园林和ARTDECO建筑风格,凝结了生活环境与居住空间的至善至美,建成后的广电兰亭荣荟,将成为武汉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

项目地址:古田四路(硚口区法院旁)(轨道交通轻轨1号线古田四路站下)

售楼电话:400-027-1113转 6578

新房推荐:武汉楼盘查询 武汉楼盘测评 武汉房价情报 优惠折扣

(责任编辑:刘海波)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