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国际理想城今天认筹,预计本周末网开

亿房网 2017-06-23 17:38
【摘要】
“绿地国际理想城预计本周末开盘,开盘形式为网上选房,本次开盘为四期首开,开盘楼栋A4、A6、A8三栋,建面约97、129、141平三种户型。”

绿地国际理想城临时通知认筹。

 重要通知:绿地国际理想城四期即将开盘,下午3:30点开始认筹。凭借VIP护照、身份证开始认筹,请各位准业主一定要带齐VIP护照、身份证、银行卡(一定是储蓄卡,要能刷出10万),认筹金额10万,只能用一张银行卡。名额有限,随时停止! 

绿地国际理想城预计本周末开盘,开盘形式为网上选房,本次开盘为四期首开,开盘楼栋A4、A6、A8三栋,建面约97、129、141平三种户型。

绿地国际理想城认筹现场 

绿地国际理想城认筹现场 

绿地国际理想城认筹现场 

绿地国际理想城认筹现场 

即将开盘的A4\A6\A8栋

绿地国际理想城 (售完)
均价:12000 /㎡
东湖高新区光谷四路省奥体中心东侧800m(高新四路与光谷三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亿房光谷买房群①
QQ群号:561415070
+加群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