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泰富城:投资创富不二选

亿房网编辑 2016-09-19 11:08
【摘要】
“碧桂园·泰富城紧邻地铁三号线、六号线出口,快速接驳王家湾商圈、钟家湾商圈、万达购物广场、武汉体育中心等人流。同时,经江城大道、鹦鹉洲长江大桥、及将建成的杨泗港长江大桥嫁接三环,快速对接二环,畅通武汉三镇。有效的缩短了城市半径,带来大量的客流,从而大大提升了商铺的投资价值!”
导航条

俗话说得好,“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交通的便利性直接关系到此后商铺的保值和增值空间。投资住宅、写字楼等传统房地产形式,讲究"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商铺投资也不例外,甚至更讲究地段。对于一个商铺来说,地段不仅决定着商铺的未来发展趋势,更关系着商铺是否具备鼎盛的人气支撑,而这正是商铺投资能否赢利的重要保障。

碧桂园·泰富城紧邻地铁三号线、六号线出口,快速接驳王家湾商圈、钟家湾商圈、万达购物广场、武汉体育中心等人流。同时,经江城大道、鹦鹉洲长江大桥、及将建成的杨泗港长江大桥嫁接三环,快速对接二环,畅通武汉三镇。有效的缩短了城市半径,带来大量的客流,从而大大提升了商铺的投资价值!

众所周知,人流量、消费水平决定商铺升值空间。而拥有一个成熟的商圈能快速聚集超强的人气,吸引各方的经营者来经营,从而形成业态聚集效应。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商铺人气越旺升值越大,如此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碧桂园·泰富城南邻东方高尔夫球场,北临滨水绿道公园,西接龙阳大道,东风本田等数家优质企业环绕周边,高端人流聚集的地方,更是从古至今都是商贾必争之地。投资商铺最重要的就是客流,客流意味着钱流。

同时,碧桂园泰富城东面紧靠永旺梦乐城,步行仅约百米即可至永旺购物中心,近水楼台分享近30亿财富盛宴,日均7万人次火爆人流。且碧桂园泰富城是永旺核心商圈唯一在售街铺,独享永旺人流资源。

(责任编辑:胡佳妮)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