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景天地公馆:武汉江岸区盛景天地公馆户型

亿房网编辑 2016-10-08 17:40
【摘要】
“盛景天地公馆首先推出的是K2的2#、3#号楼,总层高40层,2梯6户,户型主要有78㎡的南向两房,93㎡的通透两房以及103㎡的通透三房。78㎡的两房属于小户型经典设计,全明采光,布局紧凑,而且公摊只有20%-22%,公摊较低,套内面积相当于在外面买一个83㎡的户型,性价比非常高。”
导航条

武汉江岸盛景天地公馆位于主干道发展大道上,项目就在营销中心的后面,左边十字路口是竹叶山涵洞地铁8号线的站点,右边十字路口是二七涵洞地铁3号线的二七小路站。整个项目一共分K2,K4、K4,K5三个地块,其中K3已在和政府和相关企业谈团购,不会对外销售,其它三个地块总占地面积3.3万方,总建筑面积15万方,其中住宅10万方,总户数1180户。在K5地块中一所市级重点小学,已经与项目签约,据了解盛景天地公馆的业主是可以对口的。

盛景天地公馆楼栋沙盘情况

盛景天地公馆楼栋沙盘情况

盛景天地公馆项目属于市中心的双地铁学区房。K2地块将于下半年10月入市,总共三栋楼,由两栋超高层及一栋高层组成,还配备了近4000方的沿街商业,总建面6.5万方,总户数697户,停车位为地下两层,总停车位454个。项目整个停车位配比高达1:0.8,并且采用独一无二的半地下室设计,不潮湿,更不用担心会有积水。

盛景天地公馆首先推出的是K2的2#、3#号楼,总层高40层,2梯6户,户型主要有78㎡的南向两房,93㎡的通透两房以及103㎡的通透三房。78㎡的两房属于小户型经典设计,全明采光,布局紧凑,而且公摊只有20%-22%,公摊较低,套内面积相当于在外面买一个83㎡的户型,性价比非常高。

盛景天地公馆

盛景天地公馆效果图

盛景天地公馆项目属于地铁学区房,这种小户型是非常适合投资的,升值潜力巨大。93㎡属于难得的通透两房,大两房的设计也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103㎡则是实用的小三房,南北双阳台卧室风向自然健康对流,小书房保证了居家设计的灵活度,对于想转户口的客户来说,103㎡刚刚满足需求,降低了购房成本,能够在市中心也买到自己想要的户型。

对于购房者而言,首期开盘也正是价格最优惠、品质最好、性价比最高的,因为项目想打造品牌,而盛景天地公馆项目本身的地段稀缺性以及学区地铁房的概念,市中心具有这样优势的小区已经极少,结合最近的土地拍卖情况,在市中心的楼面地价已经突破两万的情况下,盛景天地公馆具有巨大的升值空间,可遇不可求,不论投资还是自住,现在正是您入手的好时机。

盛景天地公馆最新动态:盛景天地公馆预计2016年10月底开盘,K2地块项目主推2#、3#,建面76-103平米,现诚意登记减3000元,敬请关注。了解更多加入盛景天地公馆购房群305753582。盛景天地公馆位于武汉市江岸区竹叶山转盘旁发展大道525号(中胜国际旁)。

盛景天地公馆购房群

盛景天地公馆购房群

推荐阅读:

盛景天地公馆:二环稀缺享地铁学校便利 两房小户型得房率高

http://house.fdc.com.cn/sjtdsjgg/cp/2016092716005093.html

(责任编辑:任倩茹)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