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高性价比楼盘,盛景天地公馆投资自住两相宜

亿房网编辑 2016-10-13 15:06
【摘要】
“盛景天地公馆项目一共分K2,K3、K4,K5四个地块,其中K3已在和政府和相关企业洽谈,不会对外销售,其它三个地块总占地面积3.3万方,总建筑面积15万方,其中住宅10万方,总户数1180户。在K5地块中一所市级重点小学,已经与我们项目签约,我们的业主是可以对口的,我们项目属于市中心的双地铁学区房。”
导航条

盛景天地公馆项目是王先生目前意向度最高的楼盘,因为附近配套齐全,学校、菜场等等生活教育配套都离的比较近。

重要的一点是这个楼盘在二环地段价格因为首开价格比较优惠。所以根据王先生的购房意愿,盛景天地公馆项目是个不错的选择。

购房网友王先生表示,之前在网上就有关注汉口片区的楼盘,了解过几个楼盘对比下来盛景天地公馆这个楼盘的地段要好一些。

IMG_8720.JPG

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我们现在所在营销中心的位置位于主干道发展大道上,项目就在营销中心的后面,左边这个十字路口是竹叶山涵洞地铁8号线的站点,右边这个十字路口是二七涵洞地铁3号线的二七小路站。

整个项目一共分K2,K3、K4,K5四个地块,其中K3已在和政府和相关企业洽谈,不会对外销售,其它三个地块总占地面积3.3万方,总建筑面积15万方,其中住宅10万方,总户数1180户。

在K5地块中一所市级重点小学,已经与我们项目签约,我们的业主是可以对口的,我们项目属于市中心的双地铁学区房。

K2地块将于16年10月底入市,总共三栋楼,由两栋超高层及一栋高层组成,还配备了近4000方的沿街商业,总建面6.5万方,总户数697户。

了解配套交通

购房网友王先生:周边有没有大型的商超,配套如何?

置业顾问殷女士:红星美凯龙和红旗建材家居就坐落在项目附近的竹叶山转盘处,后期竹叶山地铁站将建一个6万方的地下商业广场,距离我们步行仅需5分钟。大型的永旺梦乐城石桥店,预计2017年下半年开业,距离我们项目步行仅需10分钟。

盛景天地公馆实景图9.JPG

8号线地铁竹叶山站距离项目约600米

购房网友王先生:你们这边周边地铁距离住宅远吗?

置业顾问殷女士:盛景天地被三条地铁环绕,形成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项目往西步行500米即是地铁8号线和地铁10号线竹叶山站,8号线预计2017年通车,距离项目约1公里处还有地铁3号线二七小路站,步行大约10-15分钟可以到地铁站。

不仅是地铁,公交出行在项目正门口有两个公交站点,其中一个为公交枢纽站,有608、524、548、553、725、790、809等十余条公交线路,与地铁一起形成通达三镇的立体轨道交通骨架,丰富了您出行的选择。

IMG_8702.JPG

发展大道汉口医院站

陪购导师:小区位于配套比较齐全的竹叶山转盘附近上,与美联城仕楼盘距离永旺石桥店同样路程,开业后比较便捷,周边也是比较成熟的小区,所以配套来说比较齐全。

楼盘测距.png

陪购导师补充:体量有点小,一期住宅的K2地块只有三栋楼,自身小区有商业配套,附近也有商业,所以生活居住问题不大。

推荐阅读:

看房日记:汉口寻高性价比婚房,盛景天地公馆地铁学区房有潜力

http://bbs.fdc.com.cn/thread-77767463070869-1-1.html

关注盛景天地公馆的购房网友可以加入盛景天地公馆购房群305753582,一起交流看房心得。

盛景天地公馆购房群305753582

(责任编辑:任倩茹)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