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排名(11月2日-11月8日):新华联青年城销售342套

亿房网编辑 王缱绻 2016-11-11 15:52
【摘要】
“上周(11月2日-11月8日),销量排行前五的分别是江夏区的新华联青年城(342套),硚口区的中建御景星城(337套),硚口区的蓝光林肯公园(326套) ,东湖高新区的朗诗里程(307套),蔡甸区的中城上品(305套)。”
导航条

一周楼市走势相关数据是以亿房网市场研究中心调研和统计处理得出,由于周价格受该周成交的楼盘及楼盘成交的具体房屋影响较大,故一周走势只能反映短期的变化状态,不能代表长期的走势,仅供市民参考。

      11月第1周(11月2日-11月8日),据亿房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武汉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094套,武汉房价成交均价为10682/平方米。成交量环比增加2.5%,成交均价上涨5.3%。

      其中,主城区成交3866套,房价13007元/平方米。成交量环比增加4.5%,成交均价上涨9.2%。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量3.8%,成交均价上涨32.2%。

     远城区(黄陂江夏新洲蔡甸汉南)成交2228套,房价6789/平方米。成交量环比减少0.8%,均价下跌4.9%;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量增加136.0%,均价上涨30.6%。盘龙城房价已破9千!

     上周(11月2日-11月8日),销量排行前五的分别是江夏区的新华联青年城(342套),硚口区的中建御景星城(337套),硚口区的蓝光林肯公园(326套) ,东湖高新区的朗诗里程(307套),蔡甸区的中城上品(305套)。

(注:从2014年开始,武汉楼市周报中的新建商品住宅统计数据将剔除经济适用房项目及保障房项目,故成交套数和成交价格在做同比和环比时会出现一定的偏差)

新华联青年城

最新均价:待定

成交套数:342

新华联青年城

新华联青年城鸟瞰效果图

销售动态:新华联青年城三期预计后期推出建筑面积约80-160㎡户型,楼栋待定,加推时间待定,敬请关注!了解更多光谷楼盘信息,请加亿房光谷置业QQ群:561415070

项目介绍:新华联青年城项目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项目南接大花山,北引江夏大道,西临江花大道,毗邻江夏区商业中心,直通光谷高新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29.99公顷,南北长约575m,东西长约600m。地上总建筑面积49.186万平方米,容积率小于等于1.64,绿地率大于35%。

楼盘地址:江夏区江夏大道向阳村、普安村(江夏罗马春天购物广场旁)

售楼部电话:400-027-1113转106039

(责任编辑:江琴)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