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武汉楼市折扣播报:世茂云锦认筹8千抵3万

亿房网编辑 陈张超 2016-09-25 07:01
【摘要】
“本期最大优惠为世贸云锦,目前享认筹8千抵3万。”
导航条

本期最大优惠为世贸云锦,目前享认筹8千抵3万。希望给网友实用的参考![欲知更多楼盘动态请查看亿房网新房频道]

世茂云锦

最新优惠:认筹8千抵3万

最新均价: 待定

世茂云锦

世茂云锦

项目动态:世茂云锦预计9月底推出1号楼和4号楼94-128平房源,认筹8千抵3万,前期房源已售完,敬请关注。

项目介绍:世茂云锦位于武昌白沙洲二环旁的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14.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50.7万方,规划有约40万方住宅和10.7万方商业。分四块地进行开发,其中首开K9地块位于白沙洲大道与白沙三路交汇处,地处白沙洲腹地中心地段,交通十分便捷,作为世茂集团研发中心新一代产品“上海云图”的系列之作,世茂云锦将践行生活方式服务商的品牌定位,重新定义武昌南人居3.0时代的生活价值。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三路前行300米(白沙三路以南、青菱西路以西)

销售热线:400-027-1113转8620

亿合团图片

纽宾凯汉city国际社区

最新优惠:认筹1万抵3万

最新均价: 待定

纽宾凯汉city国际社区

纽宾凯汉city国际社区

项目动态:纽宾凯汉city国际社区预计10月中旬加推15、23、24号楼75-140㎡房源,目前认筹1万抵3万;另9月10日已加推17、21号楼102-125㎡房源,均价11000元/㎡,目前该房源已售完。敬请关注!

项目介绍:纽宾凯汉city国际社区项目总体量约81万方,包括K9和K10两个地块,由33栋高层、6栋超高层、1栋小户型公寓、1栋五星级酒店及8万方的格兰道商业街组成,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风格artdeco,高层、超高层建筑气势磅礴,超大朗阔楼距最大间距达140米。建成后将成为芳草路片区的生活商业核心。

项目地址:武汉市汉阳区芳草路与四新北路交汇处(轨道交通3号线四新大道站,11号线四新大道站)

销售热线:400-027-1113转7003

华星融城

最新优惠:认筹7千抵2万

最新均价: 待定

华星融城

华星融城

项目动态:华星融城2期预计2016年9月25日开盘,主推6.7.8栋建筑面积66-122㎡二房到三房,价格待定,认筹7千抵2万,敬请关注!更多详情请加入亿房购房群264081278。

项目介绍:华星融城总建筑面积45万㎡,目前主推C区1期C1、C2、C3、C4四栋楼,户型为一房到三房,面积为45-128㎡。临近地铁2号线、6号线,交通便利,学校与大型餐饮、超市一应俱全。 华星融城项目推出多样住宅,包括部分中小户型与景观高层,区域高端,打造皇家泰式园林,设有物管智能化系统、社区游泳池,细节彰显品质,科技引领未来!

项目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姑李路88号(常青花园东入口)

销售热线:400-027-1113转6324

(责任编辑:江琴)

上一页 1 2 3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