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武汉楼市折扣播报:嬉空间汉口梦工场团购3万享8万

亿房网编辑 陈张超 2016-10-18 07:05
【摘要】
“本期最大优惠为嬉空间汉口梦工场,团购3万享8万。希望给网友实用的参考!”
导航条

本期最大优惠为嬉空间汉口梦工场,团购3万享8万。希望给网友实用的参考![欲知更多楼盘动态请查看亿房网新房频道]

嬉空间汉口梦工场

最新优惠:3万享8万火爆团购中

最新均价:待定

嬉空间汉口梦工场

嬉空间汉口梦工场

项目动态:嬉空间汉口梦工场预计2016年10月加推,建面60-185㎡办公户型,3万享8万团购中!另有建面20-60㎡轻轨1号线无缝对接商铺,敬请关注! 嬉空间·汉口梦工场 位于解放大道与古田二路交汇处(古田二路轻轨站旁)

项目介绍:嬉空间汉口梦工场位于解放大道与古田二路交汇的“黄金路口”,直面解放大道,坐享古田桥桥头堡地位,并与轻轨1号线古田二路站无缝对接,处于未来武汉第四个城市副中心的核心地段,融侨、联发、越秀等知名品牌房企早已布局,凯德、海尔、招商、中建、新世界、千禧城、广电、华润、宜家汇聚等品牌开发商入驻并坐落项目周边,商业总面积超过百万方,而本项目是这一百万商圈的首发之作。

项目地址:古田二路与解放大道的交汇处(轻轨一号线无缝对接)

销售热线:400-027-1113转8758

(责任编辑:江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